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阿翔偷吃、浩子道歉 美女醫:「明明我沒生小孩卻要我做月子的概念」

阿翔(左) 為車吻謝忻風波鞠躬道歉。浩子(右)陪著阿翔,表情嚴肅。
阿翔(左) 為車吻謝忻風波鞠躬道歉。浩子(右)陪著阿翔,表情嚴肅。
記者林俊良/攝影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喇舌同門師妹謝忻,上周道歉挨批沒誠意,昨天(18日)再由經紀公司正式開記者會說明,這次除了阿翔帶哭腔跟老婆小孩及大眾說抱歉外,搭檔浩子也一同出面連說「對不起」,讓網友直問:「是浩子偷吃嗎?」

阿翔偷吃,浩子表示,身為阿翔搭檔與謝忻師兄,他們錯就是自己錯,因此他也必須向大家說「對不起」!浩子出面被網友讚有情有意,而常在談話節目談論時事的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則在臉書po文表示,浩子說對不起,讓人覺得「非常突兀」。她指出, 「對不起」3個字可以讓沒有犯錯的人說出來的時候,表示他們根本瞧不起這「對不起」三個字。需要真誠道歉的時刻,卻惡搞「對不起」3個字。最後並說這是個「明明我沒生小孩卻要我做月子的概念」。

阿翔偷吃事件,雖然老婆已經發文表示原諒,但仍被眾多網友罵翻,但也有少數網友表示,人家老婆都開口原諒了,旁人也可以閉嘴了啦!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