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勾勒「第二層健保」藍圖,改善目前健保困境!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婆婆私闖房間拿高價保養品給小姑 她欲討回竟被當面摔爛

一名女網友抱怨,婆婆未經她的同意就進房間拿走高價保養品給小姑,她前去討回時,小姑還當面把保養品摔壞,讓她相當氣憤。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女網友抱怨,婆婆未經她的同意就進房間拿走高價保養品給小姑,她前去討回時,小姑還當面把保養品摔壞,讓她相當氣憤。示意圖/ingimage

結婚之後伴侶雙方的家庭雖結為親家,但還是應該尊重彼此的隱私和物品所有權。一名女網友就透過朋友po文抱怨,婆婆竟擅闖她的房間,私自將高價保養品拿給小姑用,事後她找小姑要回,對方還當她的面將保養品摔壞,讓這名網友氣得火冒三丈。

近日,一名有孕在身的女網友透過朋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po文表示,她先前逛街時買了一瓶高價保養品想要送給媽媽,沒想到,婆婆知道此事之後,竟在未獲同意的情況下,擅自闖入女網友的房間,將保養品拿走,轉送給小姑用。

這名女網友知道之後氣憤地跑去找小姑,想要討回保養品,但對方不僅不物歸原主,還當著女網友的面將保養品摔在地上,讓她氣到烙下一句「我回娘家後看誰做事?誰出水電網路第四台?」後便搭車回娘家。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女網友的婆婆和小姑不懂得尊重,雖然是家人但行為已算是偷竊,「不是家教的問題了耶,這是竊盜!」、「婆婆的女兒是寶,別人的女兒是草」、「沒道歉我就不會再回去了,我也是別人的女兒沒必要在那邊受委屈」。

也有不少網友指出,此時老公的態度是婚姻是否能夠維繫的關鍵,「老公這時候的態度很重要」、「如果老公也沒正確處理,真該離婚了啊」。事後,幫忙po文的女網友也有提到事主老公的態度,「她老公叫她直接回娘家住不用顧慮太多,等他大陸回來會處理這件事。」

婆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