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銀髮族家暴事件日漸增多,「這節慶」是高峰!目前長照殺人判決難緩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親子教養

熱門線上遊戲 都不很優質

【Upaper╱記者曾懿晴】

不少孩童暑期熱衷線上遊戲,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調查發現,台灣有4成以上學童假日上網時間長達3小時以上,其中高達7成最常玩線上遊戲。

兒盟彙整各界意見,訂立益智性、資訊過濾與管理、時間控管、親子互動及遊戲秩序管理,共5項優質兒童線上遊戲指標,並以此評比目前最熱門的楓之谷、跑跑卡丁車、唯舞獨尊、艾爾之光、爆爆王、摩爾莊園、塞爾號7款線上遊戲。

兒盟執行長王育敏表示,調查發現,7款普級遊戲都只達到二至三星標準,在時間控管、遊戲秩序與金錢管理,增進親子互動等面向都尚有努力空間。

兒盟呼籲政府應研發國內優質兒童遊戲獎勵機制,並由教育部推薦優質線上遊戲。遊戲業者應透過自律聯盟委員會,進行線上遊戲評選與監督,為孩子打造無汙染的線上遊戲世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