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洗冷水澡能養身?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突「昏倒頭摔破8公分」滿地血!醫曝可怕後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愛愛如何更持久?許藍方傳授「1分鐘速解法」延長做愛時間,但1類人不建議嘗試

愛愛如何更持久?許藍方傳授「1分鐘速解法」延長做愛時間。圖/ingimage
愛愛如何更持久?許藍方傳授「1分鐘速解法」延長做愛時間。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元旦連假將至,許多伴侶會一起共度春宵,在床上狂歡一同從2023年跨至2024年!在這難得的時刻,男性一定會想好好表現一番,但若才剛開始不久就秒結束,真的會超級掃興。對於「不持久」的困擾,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傳授讓小弟弟「更持久」的解方,讓性愛時間能延長久一點。

怎麼做能延長愛愛時間?

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讓小弟弟更持久?許藍方分享一個最簡單持久法「先射精過」,先射精過後再把第二次留給想要互動的伴侶。

但許藍方提醒,這個方法是有前提的!先射完精後,第二次的持久度是建立在新鮮度、刺激感都已經少一點或少很多的程度上,持久效果是相對的,第二次的滿足感就沒有第一次的滿足,也許持久時間會更長,卻可能會沒有第一次射精後的爽感。

她以吃飯做舉例,當很餓時給你一碗飯你會狼吞虎嚥;但當先吃得八分飽再看到美食,會覺得眼前的美食就只是食物,不會一直覺得很餓想趕快吃飽。

<br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追求乾柴烈火者」不建議此方法

若你只是追求「時間的長短」,你可以事先射完之後,再把第二次留給你跟你的伴侶。但相反的,如果你是很渴望跟伴侶之間兩人的乾柴烈火,許藍方建議,不要使用這一種方式延長持久的時間。雖然先射完後,第二次小弟弟可以更持久,但這個持久的感受會像第一次射精那麼滿足嗎?沒有人可以跟你保證。

網友分享自身持久經驗

對於許藍方建議的持久解方,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己的持久經驗。「第二次比第一次久一些,這是敏感度和心理需求下降的原因,這方法不是不好,只是不太現實。要做到真正的持久,主要還是生理和心理上的問題,個人經驗是;心理上要保持放鬆,不能太緊張、太急,情緒不要過於高脹。體力要好,不要有累的感覺,要一直保持足夠的硬度。」、「我每次快受不了就叫女生換一個姿勢,順便偷偷深呼吸幾下還有縮下面的肌肉,就可以一直繼續了,習慣了就自己控制要做多久時間」、「要持久一點的就是背九九乘法表,理工科的可能要算偏微分方程」、「這招年輕的時候可以,老了之後就不行,第二次就容易硬不起來了」。

看完許藍方的持久解方,你覺得這個方法值得嘗試嗎?若不想染性病或愛愛完當爸媽,記得戴好保險套進行安全性行為

延伸閱讀:

新年第一炮!許藍方傳授「2招性愛秘技」,餵飽伴侶不再讓她欲求不滿

跨年夜如何挑逗伴侶?專家傳授「陰道敏感帶愛撫密技」, 圖解實用手指技巧

元旦後不想當爸媽!5大避孕方式優缺點一次看,「這避孕法」恐致性功能障礙

自慰 性高潮 性愛 性行為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