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愛功夫 從性愛到健康長壽的性愛指南(18禁)

【文、圖/摘自《性愛功夫》/謝明德和麗芳夫人等著/晨星出版】

強化你的性器官

如果夫妻或情侶想要擁有良好的性愛,需要擁有健康的性器官。到目前為止,我們在本書中所描述的有療癒能力的性愛,可以讓性器官和身體其他部分充滿活力。然而,你可以用這項道家的練習,來強化前列腺(男性)和子宮(女性)。

我們都認為陰莖和陰道就是性器官,不過大部分男性的性能量和性能力來自於前列腺;而女性的則來自於子宮。如果想要鍛鍊體內這些重要部位的話,可以試試底下的練習,做這個練習會產生大量的性能量,即使沒有做愛或自慰,仍然可以將這股能量循環至全身。

女性Tips•與男性不同,通常不需要擔心被掏空的感覺。

練習︰強化前列腺和子宮

一、坐在椅子邊緣或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

二、呼氣並且下腹內縮。

三、呼氣時,輕輕地用單手的指尖推入恥骨上方的腹部,感覺肌肉變平坦。

四、內吸下腹部的肌肉數次,好像你用吸管吸東西,只不過並沒有真正透過嘴巴或鼻子吸氣(在內吸腹部肌肉的同時,會注意到肛門、陰戶或睪丸會微微上升。這種內吸的動作會按摩前列腺或子宮,並且會吸引更多能量至前列腺或子宮,形成一種特殊的真空狀態。如果在內吸下腹部時製造了一些奇怪的聲音,不要感到驚訝。這是真空造成的結果,而且這些聲音表示你做法正確的徵兆)。

五、吸氣到腹部,手指會被往外推,吸力會把能量引入骨盆。

六、慢慢地透過牙齒吐氣,發出像蛇一樣的嘶嘶聲。

七、隨著前列腺和子宮漸漸熱起來,把注意力保持在上面。

八、一旦你放鬆, 能量會上升到頭部, 你可以對著性器官微笑,來幫助能量透過脊椎上升到大腦。

九、在腦中旋轉能量,順時針九次,然後再逆時針九次。

十、將舌尖往上抵住上排牙齒後方的上顎, 讓能量下降到肚臍,你可以想像能量旋轉進入肚臍,好幫助吸收這股能量。

性愛功夫
定價290元/272頁
從性愛到健康長壽的性愛指南

【作者】

●謝明德和麗芳夫人
1944年生於泰國的中國人,現住紐約,性學研究家,氣功指導師。6歲時跟隨佛憎學習瞑想法。小學時於香港開始學習傳統的泰國拳,之後再拜師學太極拳,不久即體會合氣道、瑜伽和太極拳的奧義。18歲回泰國後開始道教的秘教修行。20多歲時拜師學佛掌功。之後(25歲多)再拜師學習鐵布衫功的緒技法,而為進一步了解治療能量的機制,花兩年時間研讀西洋醫學和解剖學。

之後,其以道教的全盤知識為基楚,再累積道教以外的學習,編制成一套「療癒之道」(Healing-Tao)療法,並教授他人。此外,為培養自己的助理(指導者),設立了Natural Healing Center。5年後,搬遷到紐約,決心將該療法介紹給西洋人,於1979年,在紐約開設Healing Tao Center。之後,又於波士頓等地陸續開設療法中心。目前英國、德國、荷蘭、瑞士等歐洲各國也成立俱樂部。他的妻子麗芳夫人也是實用道家技藝的老師,專長為婦女健康和性愛。

●道格拉斯‧亞伯姆斯
除了是作家和編輯,也是治療之道的長期學員。

●瑞秋‧卡爾登‧亞伯姆斯
家庭醫師,專攻補充性醫療以及女性健康和性狀態。目前與丈夫和三名子女住在北加州。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愛 子宮 前列腺 性器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