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大腦激愛法/下半身 敏感帶的密集地(18限)

【文、圖/摘自《大腦激愛法》/Dr. 林著/晨星出版】

下半身是敏感帶的密集地,輕柔的刺激快感更強烈!

因為這裡有男性所特有的、分泌精液的「精囊腺」或「攝護腺」,以及許多連結陰莖與大腦的神經,因此只要稍微用力按摩,便可提高男性的興奮度。或用舌尖輕輕舔舐,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當然,對女性而言,大腿內側、陰道與肛門中間的區域,也是容易產生快感的興奮區域。使用潤滑液充分潤滑之後,快感也會加倍,請你務必嘗試看看。當然,肛門也是非常敏感的部位。不過在醫學上,做愛時舔肛門有感染細菌的危險,因此筆者並不建議。但可以在洗澡的時候互相用肥皂慢慢清洗對方的肛門,會有一種「用這種方式我還可以允許」的解放感,這樣做也很棒。對肛門部位的刺激,主要是透過分布在性器官或臀部的陰部神經傳達到大腦,所以按摩肛門的快感也會傳達到性器官。兩人互相進行肛門按摩的時候,腦內會充滿多巴胺,並且獲得極度的快感。

還有一個地方不能忘記,那就是腳趾。腳趾與手指一樣,分布著許多神經系統末端的「末梢神經」。對腳趾愛撫時,刺激感會透過末梢神經傳遞,最終也會傳到腦細胞去。再者,日常生活中刺激腳趾的機會微乎其微,自然一般在做愛時,也很少有人會愛撫到腳趾的部分。這時候如果反其道而行,重點式的進攻腳趾時,對方會覺得「這個人居然連這種地方都這麼細心呵護」。除了產生生理上的快感之外,左腦也會隨之產生精神上的歡愉感,這時候很多人都會不知不覺地呻吟出聲。

如果你打算疼愛伴侶身上的每一寸肌膚,不妨用嘴巴把伴侶的每根腳趾都細細愛撫一番吧。最後,為各位介紹有點令人意外的敏感帶。那就是膝蓋內側。腋下或是大腿內側,諸如此類的關節部位內側皮膚會比較薄,分布在這裡的神經也非常敏感。正因如此,我們在搔別人癢的時候一定會以對方的腋下為目標。膝蓋內側也是同樣敏感的部位之一。因此,這裡也是很有感覺的敏感帶,因為只要被人用指尖稍微碰到,身體甚至會反射性地往後縮。相信現在各位已經非常瞭解,對伴侶雙方來說,人體下半身都是非常值得受到愛撫的區域。請各位盡早熟練這裡介紹的愛撫方法,緊緊抓住伴侶的心吧。「用大腦感受性愛」的愛撫篇,終於要進入最高潮了。在接下來的部分,我想傳授各位「替男性口交」或「替女性口交」的精髓。

大腦就是性愛的噴泉!
大腦激愛法
定價280元/192頁/2010.01月
大腦是人類感受性愛歡愉的關鍵
腦內快樂激素、自律神經、腦波……
讓人做愛時感到幸福、滿足、快樂
運用具有醫學根據的技巧給予大腦刺激、強化興奮感
保證讓做愛更舒服、快感狂飆

【作者】Dr. 林
1949年千葉縣出身。1976年畢業於秋田大學醫學部。1984年在東京都江戶區的醫療法人社團祐光會弘邦醫院開業。從事地區醫療的同時,也在新日本職業摔角等團體擔任場邊醫生。著有《對於癌症與風濕具有療效的免疫療法》等多本著作。前一部作品《醫生教你怎麼做才會更舒服》在手機付費電子書上面大獲好評,被認為是一本簡單易懂的性知識醫學電子書,累計已經有四萬人點閱,創下大受歡迎的特例。

做愛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