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常運動、有狗公腰就特別行?一項調查跌破許多人眼鏡

國內一項調查男性腰臀質量比、性能力及荷爾蒙的關聯性調查,結果跌破許多人的眼睛,常運動、練就出傲人「狗公腰」的男性並沒有特別「行」。
國內一項調查男性腰臀質量比、性能力及荷爾蒙的關聯性調查,結果跌破許多人的眼睛,常運動、練就出傲人「狗公腰」的男性並沒有特別「行」。
圖/ingimage

狗公腰只中看 上床未必真的行

【諮詢醫師:新光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德甫,出處:2004-05-25/聯合晚報/11版/身‧性‧靈】

(編註:文中受訪者職稱或有變更,敬請包涵)

問:最近交了新男友,籃球、手球、棒球等運動,可說是樣樣精通,算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體格幾乎一級棒,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床上功夫有點遜。

實在不願用「繡花枕頭」來形容男友,但「性事」方面,確是如此,中看不中用,外觀看來,一身肌肉,幾乎無懈可擊,像隻精壯的小公牛,尤其是結實渾圓的小屁股,只可惜,小弟弟真的是「小」弟弟!

很多人都說,運動選手都很色、很厲害,性愛技巧一流,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不就是最佳例子,這是真的嗎?男友會不會是唯一例外?不然的話,我怎麼感受不到他的威力。

這些疑問,我可不敢直接告訴他,怕傷了兩人的關係,也不好意思與好友討論,怕被說成「好色一代女」,如果因對方不「行」,而要分手,是不是有些奇怪?(台中一位不滿足的女生)

答:運動選手當然體力充沛過人,不過,是否就會比較持久,這點因人而異,就好像內力真氣十足的武功高人,要是不懂得任何招式,還不是與常人無異。

國內一項調查男性腰臀質量比、性能力及荷爾蒙的關聯性調查,結果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常運動、練就出傲人「狗公腰」的男性並沒有特別「行」。

換句話說,精壯的肌肉、結實渾圓的翹臀,看似充滿能量的電動馬達,並不代表就是高人一等的性愛高手,表現一級棒。

其實妳的運動男友,有可能只是「欠栽培、欠訓練」,受限於經驗不足,臨場容易緊張,才會讓妳覺得中看不中用,或許他是璞玉,稍加琢磨,就會大放異彩,讓妳受用終生。

不過,某些疾病也可能導致習慣性早洩,例如,先天性糖尿病、高泌乳激素症,前者容易造成勃起功能障礙,後者則會影響睪固酮分泌。

如果想與男友繼續交往,不妨陪他做個詳細檢查,要是認為性愛很重要,對方滿足不了自己的需求,找個其他理由,心平氣和地分手吧!

性愛 勃起功能障礙 性能力 早洩 睪固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