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另一半在床上不專心怎麼辦?醫師提醒千萬別指責對方

國外臨床統計,在造成高潮障礙的幾大因素中,另一半心不在焉可是榜上有名,輕忽不得。
國外臨床統計,在造成高潮障礙的幾大因素中,另一半心不在焉可是榜上有名,輕忽不得。
圖/ingimage

做愛不專心 氣壞另一半

【諮詢醫師:台安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思銘,出處:2008-06-07/聯合晚報/A12版/健康】

(編註:文中受訪者職稱或有變更,敬請包涵)

問:被「決戰時裝伸展台」給打敗了!前幾天跟女友愛愛時,發現她總是心不在焉,做愛過程中,好幾次用手輕推我的肩膀,原本以為這是她愛撫的表現,但接連好幾次,讓我覺得怪怪的。

於是順著她的眼光看過去,原來如此,她正在看著電視上所播放的「決戰時裝伸展台」,而我的肩膀剛好擋住了她的視線,所以她才會假裝愛撫,實際上是想推開我的肩膀,因為她想看電視。

實在很幹!甚至有點灰心,怎麼會有人一邊看時尚節目、一邊做愛,那個節目不就是幾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牌服裝設計師爭奪第一名,有什麼好看的?真是氣人!

察覺她的不認真,我滿腔欲火,一瞬間就像是被冷水給澆熄了,當然也做不下去了,她也沒多說,穿上衣服,就坐在電視前面,看些那些模特兒走來走去,等到節目演完,才回過神,問我還不要再繼續,不然她要洗澡睡覺了,完全沒有發現我正在生氣。這像話嗎?與女友同居還不到一年,她就是這副德行,如果再這樣下去,難保我不會在外面偷吃,來個肉體小劈腿,該怎麼呢?是我不夠厲害?還是電視節目太好看?唉!想不透!(台北市,32歲,小何)

答:成熟一點吧!如果你是王建民的球迷,一大早,打開電視想看洋基隊比賽,但另一半又在這時間點想要愛愛,你會如何解決,直接說不要?還是邊聽、邊做,草草了事?

試著將心比心,你覺得時裝設計節目不好看,或許看不懂棒球的另一半根本不在乎王建民是否贏球。性愛是兩個人的事,必須得多溝通,選對時間,才會有良好的性愛。

不過,話說回來,另一半在床上不專心,確實會影響性愛的和諧,國外臨床統計,在造成高潮障礙的幾大因素中,另一半心不在焉可是榜上有名,輕忽不得。

除了女友真的想看「決戰時裝伸展台」之外,可能還有許多原因,導致她分心,例如她真得不想要做愛,或是她覺得你有口臭、身上有體味,所以做不下去。

建議你,不要選在這個節目播映時,找她愛愛。如果她還是不專心,請有技巧地問對方,是不是自己身上有味道,影響到她的「性」致?但小心有時問得太直接,可能會產生反效果。

另外,做愛時,最好關掉電視,放些清柔的音樂,切記不要讓另一半養成邊炒飯邊看電視的壞習慣,這就好像有些人沒有報紙,就無法上廁所一樣。

多多溝通,不要自己生悶氣,也不要指責對方,先試試上述這些方法,畢竟做愛前先關掉電視,會比你重新找一個新女友來得簡單許多。

做愛 性愛 性高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