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性也能有多重高潮的能力

【文、圖/摘自《男性多重高潮》/謝明德、道格拉斯‧亞伯姆斯著/晨星出版】

性愛研究專家哈特曼和費斯恩可能是對男性多重性高潮現象做過最廣泛實驗室研究的人。他們測試了三十三位宣稱擁有多重性高潮能力的男人,也就是說,在保持勃起的狀態下,還能擁有兩次或兩次以上的性高潮。

這些男人在實驗室裡與其伴侶發生性關係的同時,哈特曼和費斯恩記錄了他們的心跳速率。研究者認為,心跳速率是最能辨別出性高潮的明確方法。在休息狀態下,平均一分鐘心跳七十次;在達到高潮時,心跳速率幾乎加倍,高達每分鐘一百二十次。高潮之後,心跳會恢復至休息狀態下的水準。骨盆區收縮(肛門的不自主收縮最為明顯)和高潮時的快速心跳同時產生。經過研究者加以測量後,有了驚人的發現:這些男人的興奮反應曲線圖,和多重性高潮的女性竟然一模一樣!

男人和女人在性方面的表現,可能比一般人所認為的還要相似。就發展的角度來說,這種相似其實是有道理的,因為男性和女性的性器官源自相同的胚胎組織。《G點:重新探索女性性高潮》,在這本由愛麗斯.拉達斯、比佛利.惠普和約翰.培瑞合撰的名著中,作者們認為男女兩性的性愛現象幾乎是相同的。除了G點這個廣受報導的發現外,書中也提及男性和女性一樣都可以享有多重性高潮。

在哈特曼和費斯恩的研究中,男性受試者的性高潮平均次數是四次,其中有人只高潮了兩次,但也有一位甚至多達十六次!而馬里翁.敦恩和楊.特羅斯特的研究則顯示,大多數男性每次受試時都能有二到九次的性高潮。

在此必須指出,道家的性愛觀並不強調次數和記錄,而是強調滿足感和陶冶身心。一次高潮可得到滿足,三次也行,十六次也可以滿足。深化對身體歡愉的自覺、提高與伴侶間的親密感,以此來陶養性慾。每個人和每場性經驗都不一樣,而高潮的理想次數則取決於你和伴侶的慾求。一旦掌握如何達到多重高潮的方法後,就不必再擔心能維持多久或是伴侶能有幾次高潮,因為雙方都能享受到彼此想要的高潮。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高潮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