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人都很喜歡胸部吧?

書名: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br>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br>
適讀年齡:限制級 <br>
作 者: 辰見拓郎/三井京子
書名: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 出版社: 晨星出版社 適讀年齡:限制級 作 者: 辰見拓郎/三井京子

【文、圖/摘自《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辰見拓郎、三井京子著/晨星出版】

男人終其一生,在精神上都無法斷乳,一輩子都愛著胸部

嬰兒長大之後會斷乳,但是男人終其一生,在精神上都無法斷乳,男人就是這麼喜歡胸部。就算沒有SEX,只要摸著胸部,就可以紓解心情,胸部就是這種放鬆精神的部位。男人只要把臉埋進雙乳之間,就會感到「男人的幸福」是無與倫比的幸福時光。「胸部」這個名字聽起來不正是會讓人心情愉快嗎?精神不振的時候、垂頭喪氣的時候,只要向胸部撒嬌,心情就會變得坦率,精神和勇氣也自然而然地湧現出來了。

如果陰蒂的快感是百分之百,那麼乳頭的快感就是百分之八十

人類的遠祖進行生殖行為時只會用後背式,所以胸部並沒有性魅力,也沒有膨脹起來。相對於此,雌獸則是由紅通通的屁股來展現「SEX」挑逗雄獸。後來轉變成面對面的體位,開始會進行帶有愛意的生殖行為。這麼一來,展現「SEX」的部位就從臀部變成胸部,胸部脹大,開始迸發出性魅力了。這過程中的影響仍然殘留在現代,現今的男性還是很喜歡女性的臀部,一直追在女性的屁股後面跑。

乳頭也變成了充分發達的性感帶。據說,如果陰蒂的快感是百分之百,那麼乳頭的快感就是百分之八十。乳頭也被稱做「上半身的陰蒂」,靠著愛撫胸部的方法,也有些女性僅靠著愛撫乳頭就能達到高潮,這是很令人羨慕的快感。

男人都很喜歡胸部吧

對女性來說,胸部是展現「SEX」的象徵。富有彈力的堅挺胸部足以讓女性自傲,感受到男性的視線時,也會感到幸福。男人都很喜歡胸部吧!但是,就如同男性會在意陰莖的尺寸一樣,女性也可能會對胸部的大小或形狀感到自卑。不過,雖然有些胸部對男性來說揉起來沒感覺,而每個人乳頭的敏感度也有差異,但是平均還是能獲得陰蒂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快感。乳房有兩個,乳頭也有兩個,同時愛撫兩顆乳頭的話,就會變成百分之一百六十的快感了。對女性來說,乳頭是想得到充分愛撫的地方。

關於《極致愛撫1-胸部特集》

【內容簡介】

日本女性讀者最想要男友看的一本書。

雖然胸部的性感帶只有乳頭和乳暈,但被男伴揉搓的觸感仍然會導致精神上的興奮與快感。透過充分按摩胸部,全身的血液流動也會變好,特別是上半身的陰蒂──兩顆乳頭,以及兩腿之間的陰蒂,都會變得更加敏感。

  

【作者簡介】辰見拓郎

1952年生於日本新瀉縣,性學作家。作品有《性犯罪目錄》、《性愛指導手冊》、《危險性愛檔案》、《自慰指導手冊》、《性愛服務指導手冊》、《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口交&舔弄高潮指導手冊》、《性愛射精指導手冊》、《性愛完美引導手冊》、《性技巧合併使用手冊》、《性愛指導手冊高潮版》、《六九字形指導手冊》、《肛交指導手冊》。其著作經常提供各種最新的性學情報以及性事軼聞。

三井京子

1971年生於日本千葉縣,現為性學作家。個性爽快、大而化之,但據她本人所言,她是願意為愛付出一切的類型。作品有《性犯罪防制手冊》、《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女人的性愛步驟指導手冊》、《如何讓愛液源源不絕》、《性愛結合的190種建議》。

Facebook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乳頭 性愛 陰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