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找「性」福 對男人而言可是燃眉在即的事情

圖/十色客提供
圖/十色客提供

【文/摘自《一眼看穿男人》/傑夫.馬克著/晨星出版】

我們將深入男人的腦袋,了解當男人在尋找上床的對象時,他的腦袋裡面裝了些什麼碗糕。妳要記住,以下的內容不見得跟男人性幻想的對象有關,我們在這裡談的是他開始付諸行動時的情況。

我們先從女人在嘗試解讀男人的意圖時,可能會犯下的最大錯誤開始。

迷思:如果一個男人想跟妳上床,他一定是喜歡妳的。

事實真相:如果一個男人想跟妳上床,這只代表他是個活人,並且還具有清醒意識能幻想妳跟他做愛的畫面。一個男人想跟妳上床,跟他喜不喜歡妳,兩者之間沒有任何因果關係。

先聲明,我可不是說當一個男人想跟妳做愛,他就不喜歡妳。他還是有任何可能──誰能說得準?總之,他對妳肉體的渴望,並不能做為他對妳癡迷程度的指標,這點甚至不能做為任何指標。

讓我換個方式解釋好了,所有的男人都想上妳,而這當中只有一小撮的男人真心喜歡妳。我用下方的金字塔圖形來加以分類說明:

迷思:男人分成兩種:一種只追求性愛的快感;另一種渴望愛情。

事實真相:妳生活中男子依照他對妳抱持著的興趣,可分成兩種:一種人想跟妳上床,同時想與妳交往;另一種人只想跟妳上床,卻不想跟妳有感情瓜葛。

上述兩種說法聽起很類似,但是骨子裡是天差地別的不同。妳要了解,男人不是那麼好壞分明。

所謂的「好」男人,不代表他們只想跟妳談柏拉圖式的戀愛;所以妳就把另一群只想跟妳上床的傢伙,歸類成混蛋。對我們男人而言,性與愛的分際並非如此。

不管是好男人還是爛咖,在我們的眼裡,都會不自覺地將女人分成兩類:一是我們想與她上床同時想和她交往的女人;另一群則是我們想與她上床卻不想和她交往的女人。

所以,當妳遇到某個男人只想和妳上床,卻不想與妳交往,那只表示他對妳的興趣僅只於此,但他不見得會以同樣的方式看待其他所有女人。

妳應該換個角度想,即使某位仁兄將妳的朋友當作他性幻想的對象,他仍有可能一心一意地只想和妳在一起(是的,那位想約妳的仁兄,他還是會幻想著跟妳朋友做愛;同樣地,那個只想跟妳上床的傢伙,也會幻想與妳的朋友上床。妳們兩人被收編進男人性幻想資料庫的機率是一樣的)。

有關《一眼看穿男人》

書名:一眼看穿男人:想跟妳上床?還是跟妳交往?
作者:傑夫.馬克
譯者:王復芸
初版日期: 2011/6/1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
書名:一眼看穿男人:想跟妳上床?還是跟妳交往? 作者:傑夫.馬克 譯者:王復芸 初版日期: 2011/6/1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

想一眼看穿男人,就得修「譯男學」!

所謂「譯男學」,就是把男人許多會讓女人迷惑、混淆的言行舉止,翻譯成讓女人一目瞭然的學問。

男人有時讓女人覺得深不可測。事實上,只要掌握訣竅,想看穿男人就跟看童書繪本一樣簡單。

「譯男學」揭露了判斷男人行為的黃金守則,還提供了兩道關鍵問題幫助妳釐清男人那些最令人困惑的行為,絕對是妳人生中最需要的兩性關係指南!

【作者簡介】傑夫.馬克 JEFF MAC

曾經做過電腦程式設計師;在電視廣告裡幫一卷廁所衛生紙配過音;還客串扮演過訓練醫學系學生的病人。傑夫表演了好幾年的脫口秀之後,最後終於在電視頻道的《高登現場秀》裡演出。

直到今日,他是歷屆「紐約下東區先生選拔賽」中,唯一一位曾面臨被取消頭銜的奪魁冠軍。在談了幾場不盡完美的戀愛(以及一段非常美好的戀情)以後,傑夫開始在www.manslations.com網站上提供女士們一些約會建議。他現在跟心愛的女友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內,一棟小到不可思議的公寓裡。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幻想 做愛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