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當眾放屁、打嗝好糗!中醫師盤點舒緩脹氣4妙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讓男人脫離單調模式的小技巧

【文、圖/摘自《跟貓咪學愛愛》/岩崎瑠璃玻著/晨星出版】

男人最擅長把任何事情都模式化。

性愛也是,由男人主導的性愛,很容易即會落入單一模式。可是,男人對於自己的單一模式卻常是毫無知覺,甚至不知女人已經感到相當不滿了。

相反地,女人的思考迴路相當靈活、富有彈性,而且也喜歡變化。這一點在床上亦同。儘管如此,要從女人這方面來解決單一模式的問題,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因為要有男人的引導,充滿情趣的性愛才會發生。

所以,為了避免陷入恆久忍受千篇一律、單一模式的情況,女人應該要懂得高明地運用「分離技巧」才是。

分離技巧,其實相當簡單,就是先暫時中斷插入,讓身體分開,改變動作程序就好了。

若總是用同一種模式來做愛,女性不妨隨著性慾高漲,柔聲地對他說句甜言蜜語,來解除插入的狀況,讓彼此的身體分開吧。

愛的話語,例如以輕聲撒嬌地說:「你太厲害了,我受不了……讓我休息一下嘛!」或是試著喊出:「好像快要高潮了,這樣不行!」等,這一類能夠挑動男人的話最為理想。千萬別說「我討厭單調」之類的話。

然後,小心翼翼避免破壞氣氛地先暫時分開身體,接下來就是切換到「女人的任意選單」了。

妳可以說:「我想要你多摸摸我這裡。」來請他幫妳愛撫。

下一步該如何做,都由妳的心情來決定,當場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吧。這時只要像貓一樣,小惡魔似地隨心所欲擺布男人就可以了。

女人可利用「單一時機點」來引導

如果妳希望使用按摩棒等情趣用品來輔助,應該偷偷地把它藏在枕邊,然後進行中時惡作劇似地拿出來給他看,這樣就可以解除單一模式的困境了。此外,如果妳想嘗試SM,也可以同樣地先準備好小道具,再適時地取出用來輔助做變化。

在前戲階段不好意思提出的玩法,若是用此種方式展開,就能夠以小惡魔似的感覺說出口。

像這樣,在某個單一時機點由女人主動,然後再交給男人繼續負責。用女人的任意選單來加重變化,打破男人單一模式的規律吧。

關於《跟貓咪學愛愛》

「光靠男人所無法達到的新境界!」──緩慢性愛提倡人、亞當德永推薦

女人應該了解,男人其實並不是那麼懂得做愛的動物!

人類都相信性愛應該要由男方來主導的才對。不過貓咪等哺乳動物,都是由雌性先去引誘、挑逗雄性,才能夠談得成戀愛,然後再引導雄性上前騎乘到自己身上,達成交配的目的。

為了讓女人變得更美麗、更豐富,得到男人的愛而幸福,書中收錄很多重要、創新的性愛指南:

․任性到底仍然倍受男人寵愛的「貓咪性愛法則」

․成為可愛女人的十大法則

․讓愛情進化的八種實踐方法

․比貓咪更優雅的女體雕琢法

․異性綠佳的女人都知道的「男人心聲」

【作者簡介】

岩崎瑠璃玻(岩崎 るりは)

文字工作者、科普作家、貓研究家。從事自由研究家二十餘年,熱衷於動物學(貓)研究。開設以性愛為主題的部落格「貓咪也不知道的女性身體」。另著有《貓咪為何喵喵叫?》、《如果當時沒有貓?──貓咪所建構的日本歷史》、《True Sex真實性愛》等書。

Facebook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