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如何避免外食血糖波動過大 醫教簡單3技巧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人類還有 隱藏的性感帶?

書名: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BR>
作者:宋美玄<BR>
譯者:陳系美<BR>
出版社:究竟<BR>
定價:250元<BR>
書名: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 作者:宋美玄 譯者:陳系美 出版社:究竟 定價:250元

【聯合報/文/摘自究竟出版《女醫師教你高潮迭起的性愛》】

性感帶因人而異,沒有「任何人都絕對有感覺」的部位。當然,有大多數人都容易有感覺的部位。我試著翻開字典,查閱「性感帶」一詞,得到的解說是「藉由刺激能誘發性欲或性感的身體部位。例如性器官、乳房。」字典說得沒錯,就是男人的陰莖、女人的陰蒂和陰蒂所代表的性器官,以及乳頭,都相當敏感。

但是,這不是「用什麼方法愛撫都有感覺」的地方。你可以問伴侶覺得舒服的地方,或者自己找出來,然後摸索伴侶有感覺的愛撫方式,這些都需要毅力與努力,但看到伴侶因快感而扭動身體的模樣,辛苦也會變成喜悅吧。

如果懶得付出這種努力,隨便相信媒體介紹的性感帶,真的是有待商榷。例如媒體介紹的性感帶,甚至有「只要有長毛的地方都是性感帶」「黏膜都是性感帶」。即便毛的粗細濃疏有所不同,但體毛覆蓋了全身大部分。如果把這個論點解釋成「只要愛撫方法得宜,全身都可以是性感帶」,不見得算是錯誤;但曲解這個意思而去刺激頭皮或腋下,我想只是讓人覺得很癢就沒有下文了。

至於黏膜和性感有關連的說法,也可以舉眼球和口腔內側為例。或許有人這個部位很容易有感覺,可能性不是零。或者,因為情緒高昂,全身變得敏感,乃至有舒服的快感,也不是無法想像。但是,這種情況只會發生在擁有極其罕見的嗜好的人身上。自己或伴侶又不是這種人,卻硬要去摸對方的眼球,或是去摸口腔內側,只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一旦感覺不舒服,再去刺激原本容易有感覺的部位,要得到快感,得花相當長的時間。這是一種本末倒置的行為,我奉勸各位不要莽撞的挑戰。

【2012/01/15 聯合報】

性器官 口腔 陰蒂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