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陰道中讓高潮爆發的情慾點

【文、圖/摘自《碰我這兒》/伊鳳.佛布萊特著/晨星出版】

感到性興奮時,女性的陰道壁會充血,致使陰道最外面三分之一的部分腫脹,並因慾望而抽動。同樣的,圍繞尿道的一群勃起組織,也就是尿道海綿,也會在感到興奮時充血腫脹。尿道海綿凸起變硬時,眾人追尋的情慾點「聖杯」就上場了──也就是G點(其名稱是以最早發現它的研究人員葛芬伯格﹝Ernest Grafenberg﹞博士姓氏的第一個字母命名;見圖)。這塊無價的愉悅寶物包含一小群海綿勃起神經組織、尿道旁腺和腺體,以及血管,都位於恥骨和子宮頸之間──距離陰道前方的開口大約五公分遠。這些組織和尿道旁腺的大小,每個女人都不一樣,但在一般尚未興奮的情況下,通常像豌豆般大。經過刺激反應後,就會突起,變成直徑約三公分大小的扁盤狀。敏感的G點並非位於陰道壁表面,但可以感覺到陰道壁下的突起,一般都在中間,也可能偏左或偏右一點。

女性內部生殖器
女性內部生殖器

為什麼G點可稱為最火熱的情慾點?

G點的重要性有兩方面。第一,當女性經歷性反應的循環週期時,這塊性感帶會從體內最有力的神經獲得動力,亦即會連接到膀胱、子宮、尿道、女性攝護腺(G點的別名)、PC肌和子宮肌肉的骨盆神經。和陰蒂相比,G點釋放愉悅的速度或許較慢也不集中,因為G點的性愛感受在接受性行為刺激時,需一段時間醞釀,慢慢到達沸騰點,然後才突然「震撼」女性的整個生殖系統,肌肉痙攣瀰漫全身,帶來爆發性的高潮。

此外,當女性感覺性衝動時,經常按摩G點可以增加生殖器的血流。這給人新的感受,幫助有性高潮障礙的女性順利達到高潮。許多女性覺得她們的G點刺激反應十分強烈,宛如蔓延生殖器陰道中讓高潮爆發的情慾點和全身的洪流。當G點和陰蒂同時接受刺激時,美妙的體驗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頂多也只能說得出:「喘不過氣來」、「心靈癱瘓在極樂聖地中」、「融入愛侶,一起衝向宇宙」。這些回應都不足以描述G點刺激的實際美妙感受。G點刺激也是另一種讓女性多重高潮的方法,讓女性的性能量可以延續更久。此外,G點會增加天然的潤滑劑,有些女性還可能潮吹(陰道噴出液體,就像男性的射精)。

關於《碰我這兒》

【內容簡介】

只要方法對了,許多看似無奇的身體部位也能引發乳頭挺立、身體酥麻和令人欲仙欲死的高潮!

◎45個分布在男女生殖器官、頭部、五官、乳房、軀幹、雙手、雙腳、臀部等處最撩人的性感帶。

◎51招用手技、口技、指壓技巧達到有效刺激的「親密練習」。

◎31種喚醒情慾、點燃熱情、活化性愛能量的「愛的姿勢」。

◎發覺自己與伴侶身上潛藏的性感帶與能量中心,強化性器官和肉體感受。

◎利用瑜伽姿勢促進生命能量的流動,靜化和調理性器官,保持健康,提高活力。

◎運用指壓技巧釋放腦內啡,讓你身心舒暢,增加個人的性慾與對性愛的回應能力。

「十色客」Facebook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作者簡介】

伊鳳.佛布萊特(Yvonne Fulbright)

  性學家和兩性關係專家,美國賓州大學人類性教育學碩士、紐約大學國際社會健康博士,專攻性健康。是美國性教育、諮商及治?協會和性科學研究會的成員,在阿葛西大學(Argosy University)擔任人類性學副教授。

   著有《更安全性愛的火辣指南》(The Hot Guide to Safer Sex)、《與前男友上床和另外69件你絕不該做的事》(Sex with Your Ex & 69 Other Things You Should Never Do)。除了著書也主持研討會和提供諮詢服務,為著名當代性學專家。更多資訊請參考作者網站:www.sexualitysource.com

【審定者簡介】

陳潮宗

  祖傳三代中醫師,現任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潮宗中醫診所院長。

陰道 中醫 子宮 情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