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症醫警示「常覺得愛睏疲憊」恐讓你老10歲!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大腦激愛法/如性愛般接吻技巧大公開

【文、圖/摘自《大腦激愛法》/林督元 著/晨星出版】

讓我們來學習「用大腦感受性愛」的技術,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感吧。

我們先來探討女性最喜歡的「接吻」。首先要彼此凝視,然後閉上眼睛、唇瓣與唇瓣彼此交疊的時候,感覺也會變得敏銳。

接著,舌頭與舌頭交纏,感受彼此的氣息和心跳,並深刻而強烈地渴望對方的嘴唇,兩人漸漸地進入陶醉的境地。這樣,我們可以很清楚知道,接吻技巧與做愛技巧息息相關。

接吻技巧高明的人,做愛也很拿手。如果把接吻比喻成做愛,一開始就把嘴唇貼上去,就像是突然插入一樣粗魯。這是萬萬不可的。

就像陰莖插入之前要有前戲一樣,接吻當然也有屬於它的前戲。那麼,接吻之前的前戲又是怎麼回事呢?其實,我們在接吻的時候,腦內會分泌一種稱為「催產激素」的發情激素。如果刻意注射催產激素,注射完後其受騙上當的機率會隨之提高,因為這種大腦裡的誘惑激素,會讓我們積極地與他人交往、信賴並需要對方。

而且,對方的存在會深深烙印在我們的腦海裡,以往曾經嘴唇交疊的對象,總是會讓我們難以忘記。在大家的記憶當中,對於曾經和你接吻過的對象,尤其是初吻對象,你的印象應該還是非常深刻吧?

其實,這是催產激素在大腦的記憶中樞產生作用的結果。

同時,想要讓催產激素的分泌量達到最大,皮膚和皮膚的接觸是不可或缺的。透過肌膚之親,卵巢會分泌女性的發情激素「雌激素」,輔助催產激素的活動。

因此,在與對方的嘴唇互相接觸之前,先用手輕輕地撫摸對方的肩膀或背部。如此一來,女性的卵巢就會開始分泌雌激素。請大家也要重視和對方彼此凝視的時間。你的眼睛會像錄影機一樣,把兩人接吻的瞬間畫面,深深地記憶在腦海裡。然後,把嘴唇靠近對方的耳邊,盡可能保持似觸非觸的最後一道防線,緩緩地移動到最終目的地 —嘴唇。

請你不要直接從耳朵移動到嘴唇,繞到對方的鼻子或脖子的地方稍作停留也不錯。一旦讓對方等待得越著急,隨後催產激素也會分泌得更旺盛,當雙方嘴唇最後終於交疊的時候,情緒也會更加亢奮。

然後,讓催產激素大量分泌的準備工作完成之後,便可開始進行讓人感覺骨頭幾乎要融化的熱吻了。

前戲 做愛 雌激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