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情色和鳴/精蟲分三組 攻城掠地

【元氣周報/記者沈旭凱/報導】

男人健康的性器官,陰莖勃起長度需大於7公分,兩顆睪丸裡要能製造大量的精蟲。基隆長庚醫院婦產科主任江其鑫表示,男性在每一次心跳的時間裡,平均可製造出一千多隻以上的精蟲。每次射精會釋放出約3至5毫升精液,約含3至5億隻的精蟲。

敢死隊+授精隊 衝啊!color="0074ad">

自然的設計很巧妙,精液裡有不同形狀的精蟲,有些頭很大,有些很小,也有整隻細長的,還有雙尾巴或是尾巴很短的精蟲。正常的精液,每毫升至少要有兩千萬隻以上的精蟲數目。

江其鑫說,以精蟲的功能可區分成三組:

第一組由不會動、或動得很慢、形狀較怪異的精蟲所組成的阻擋隊伍,可協助自己同隊的精蟲通過,並負責阻擋第二個男性的精蟲通過。

第二組由游動快速的突擊隊精蟲組成,負責破壞及殲滅任何第二個男性的精蟲。

第三組為游動快速、外觀漂亮、攜帶遺傳物質、專門負責授精的精蟲所組成。

女體內 活三天 等機會color="0074ad">

射精時,精液被釋放至陰道穹窿所形成的精液池,半小時內,黏稠的精液會液化,此時,會有大量的液體由陰道流出,但大部分的精蟲都已陸續進入子宮頸、子宮腔及輸卵管,準備授精的精蟲會迅速進入輸卵管外側的授精區,等待卵子到來。

江其鑫指出,精蟲可於女性體內存活3天,男性應於女性月經結束後開始,每隔2天,就要行房一次,直至排卵後,讓配偶體內的精蟲數目保持充盈狀態,達到最大的受精機會,升格當爸爸,指日可待。

精蟲 精液 子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