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跟貓咪學愛愛/如何讓女人進入「性愛模式」?

【文、圖/摘自《跟貓咪學愛愛》/岩崎瑠璃玻著/晨星出版】

我現在所談論的性愛世界,是一片遼闊的汪洋大海,是能夠為女性帶來絕大性快感,並且將女性的美引發至最大極致的一整座海洋。

說起來,妳所認知的性愛世界,僅是陸地上的一個大水塘。因為,妳已被「既定想法」所束縛而動彈不得。而且「既定想法」還不只一個,許許多多的束縛,把妳的快感世界縮小到只剩下原來的幾分之一。

要像貓的本能般,坦率地表現出性感的女性魅力,才能夠迷倒男人,而女人本身也才能夠經驗到極致的快感。

當女人的心充滿了性快感時,就會變得美麗而性感。

「性愛就是床上的一切表現。」

這種「既定想法」,請直接丟進垃圾桶吧。

在床上玩夠了前戲,等到充分濕潤後再插入,最後達到高潮便結束──的確,這些過程算得上是高潮,但只不過是過程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愛撫或插入等性愛行為,所呈現的僅是當下的快感。但唯有當女人長期地感受到快感時,才能在身心兩方面都獲得療癒,並充滿讓人不禁眉飛色舞的幸福感。

我所謂的長期,是指包含約會在內,以及談戀愛的全部過程。

也許對男性來說難以理解,不過女人會因為男人溫柔的「視線」或「言語」而深深地感到性快感。

如此發自內心地感覺到性快感的時候,高品質的性快感才會一直持續下去。

儘管透過愛撫或插入等方式的直接刺激很強烈,但是只要一停止接觸,快感就會隨之衰竭。

須知做愛之所以會有快感產生,是因為刺激被傳達到腦部,在腦中創造出快感的緣故。而透過視線或語言等心理刺激來達到性快感,當然也是因為腦部發揮了作用。

心理刺激也會被同樣地傳送到腦部,以創造出快感。而同一時間,腦也會對性感帶或性器官發送訊號。如此一來,肌膚會出現潮紅,陰道也會分泌出愛液。

心理刺激便是像這樣經由腦部,慢慢地、穩定地讓女性的身體逐漸興奮。所以,就好像在攤開一塊細緻的絹布一般,華麗而極致的快感一波接著一波襲來。

但是,我在這裡所談的,是女人如假包換的真相,女性確切的願望。不過,無論如何要先把「做愛等於床上表現」的觀念拋棄,然後再進行到下一個步驟。

女人的關鍵詞是「心情」和「模式」color="0074ad">

請牢牢記住下面的兩個關鍵詞:

這兩個關鍵詞就是「心情」與「模式」。

對女人來說,「心情」與「模式」是支配快感的重要詞彙。

為什麼這兩個詞彙如此重要?為了讓各位了解,請容我稍微岔開話題一下。

女人在性愛上擁有相當多的天賦。舉例來說,就算是自慰,也可以達到無數次的高潮,而且快感時間可以比男人持續好幾倍。

女性擁有如此珍貴的天賦,卻只給她們床上的性行為,這簡直是暴殄天物。

但是,為何會出現床上的性行為就是性愛,這種「既定想法」呢?

這是因為,性愛通常被認為是以男性為主體的緣故。

男人的性愛有個最終目的,也就是射精,為了這個最終目的,需要讓女人在床上產生性反應。

然而,對於無法射精的女性而言,並沒有所謂的最終目的,快感就是一切。

女人在自慰時,的確也會有明顯地「高潮」感覺──會出現抽搐般的律動。而且,會因為刺激的程度,出現一種類似射精被稱作「潮吹」的現象,不過這屬於例外。即使是交媾(插入)時所達到的極度快感,這種感覺仍然很曖昧,與男人的高潮不同。

對於沒有射精這個目的,快感就是一切的女人而言,性愛並非只限於床上,而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時的全部過程。

舉例來說,《源氏物語》中的光源氏為何會如此受到女人歡迎,而且讓這麼多女性讀者著迷呢?其實,原因不外是光源氏能夠在整個性愛過程中,都讓女性產生性快感罷了。

先吟詠和歌來打動女人的心,再隔著垂簾凝望對方;透過這些舉動讓女人產生心理上的性快感之後,下一個步驟再潛入女人的臥床上,直接讓女人高潮。

只要運用「甜美的氣氛」讓女人產生心理上的快感後,女人的大腦就會慢慢地轉換成「性愛模式」了。

女人一旦進入「性愛模式」,就會如同換了一個人,即使是細微的刺激也會變得相當敏感。從指尖到每一根頭髮,彷彿都變成了性器官,被解放進入深沉而遼闊的快感之海中。

跟貓咪學愛愛
定價280元/192頁

「光靠男人所無法達到的新境界!」──緩慢性愛提倡人、亞當德永推薦

女人應該了解,男人其實並不是那麼懂得做愛的動物!

人類都相信性愛應該要由男方來主導的才對。不過貓咪等哺乳動物,都是由雌性先去引誘、挑逗雄性,才能夠談得成戀愛,然後再引導雄性上前騎乘到自己身上,達成交配的目的。

為了讓女人變得更美麗、更豐富,得到男人的愛而幸福,書中收錄很多重要、創新的性愛指南:

․任性到底仍然倍受男人寵愛的「貓咪性愛法則」
.成為可愛女人的十大法則
.讓愛情進化的八種實踐方法
.比貓咪更優雅的女體雕琢法
.異性綠佳的女人都知道的「男人心聲」

【作者】

岩崎瑠璃玻

文字工作者、科普作家、貓研究家。從事自由研究家二十餘年,熱衷於動物學(貓)研究。開設以性愛為主題的部落格「貓咪也不知道的女性身體」。另著有《貓咪為何喵喵叫?》、《如果當時沒有貓?──貓咪所建構的日本歷史》、《True Sex真實性愛》等書。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性愛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