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性不是工具 幸福走下去

【聯合報╱兆子/北市中正】

年輕時,仗著青春貌美,把性當成工具。在婚姻關係中,如果對生活不滿或與丈夫吵架,就推說頭痛,可以幾周拒絕行房。

小孩出生後,更有了合理藉口,覺得性生活只是滿足男人的手段,相信無性夫妻也OK,反正平時工作繁忙,偶爾炒飯也是敷衍了事。日子久了,發現這樣的婚姻生活,存在了許多隱憂。夫妻間除了柴米油鹽的瑣事,漸漸失去了親密感。

起先我以為是養育孩子帶來的壓力,才覺得自己的婚姻索然無味,甚至對辦公室裡獻殷勤的同事動了心,徘徊在結束婚姻再去追求真愛的關口。

在這痛苦的邊緣,先生和我去參加婚姻諮詢,經過專業輔導,我才發現自己觀念錯誤。性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要學會享受性生活,而不是把性當成一種手段。一個幸福的婚姻,不是小孩書讀得多好,性生活不協調,也是婚姻的殺手。

現在的我,學會不在睡前討論家庭大事,避免破壞做愛的心情。到了周末,有時讓小孩去親戚家玩耍,自己則和先生享受輕鬆性感的下午茶。因為有圓滿性愛的婚姻,才抵擋外面的風風雨雨,兩個人才能幸福的走下去。

性生活 性愛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