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日本H學園/頸部的刺激 前戲的基礎

【文、圖/摘自《日本H學園》/今戶悠 著、谷間夢路 插圖/晨星出版】

位於脖子上的頸動脈,在人體之中稱得上是維繫生命的重要動脈。

從鎖骨往上一點,到咽喉周圍一帶,不只匯集了大量的淋巴結,同時也有食道和氣管這類生理器官貫穿而過。

被吸血鬼德古拉咬住脖子的女性,會神情恍惚地仰起脖子,這是因為這個相當重要的部位被施加了強烈刺激的緣故。部位愈重要,對於刺激的反應會愈趨強烈。對女性頸部的刺激,可以說是前戲基本中的基本。

從頸部、後頸到肩膀,用指尖沿著肌肉溫柔地擦過、愛撫時,一開始也許會覺得很癢,不過這份輕癢感很快就會變成快感了。

在脖子上有淋巴結的地方,一定要特別花點時間來愛撫。接著一邊與她閒談兩句,一邊摸著她的頭髮,或是像要幫她梳理一樣劃過髮絲也很不錯。這時女性的體溫會漸漸上升,下半身也開始匯集血液,私處因為充血的關係更容易變得濕潤。

接下來在一起走路時,用手環住女性的腰部,用整個手掌溫和地按揉,也會激起興奮的感覺。然後再把她的手拉到你的嘴邊來,在她手背輕輕捎上一抹吐息,然後親吻一下,也能破除她的防線。

給予刺激這項動作,要一邊以輕快的節奏反覆施行,一邊觀察對方的反應,再漸漸加強為原則。

另外配合對方的呼吸還要調整動作的輕重緩急也是很重要的一點。而且你那要用來觸摸對方的手,不但事前務必要維持溫暖,指甲之類的地方也記得要清乾淨,保持清潔對於男性來說也有加分效果。

請向只追求滿足自我中心的大男人行為告別。如果能夠一邊享受著對方的反應和表情變化,一邊進行前戲的話,你就是個能獨當一面的「男子漢」了。

日本H學園
定價224頁/ 280元

【內容簡介】

大家對於性知識總是似懂非懂。本書以漫畫問答的方式,淺顯易懂地解說日常生活會遇到的性知識問題(包括性愛祕技)。

本書分成五大部分:

第一部分探討關於陰道的性知識問題。

第二部分探討陰莖的奇特之處和問題。

第三部分探討插入前的愛撫的相關問題。

第四部分探討如何讓女性高潮迭起。

第五部分探討更進一步的性愛知識。

【作者簡介】

今戶 悠

1936年出生於福島。同志社大學文學系畢業。著作範圍甚廣,包括商業書籍、法律書籍、自我啟發書籍等,也參與漫畫原著寫作。

【繪者簡介】

谷間夢路

驚悚漫畫家,1943年出生於東京。十五歲時從出租店漫畫領域出道。畫過各種類型的漫畫,尤其擅長驚悚漫畫。其筆下所繪的妖怪、幽靈、怪物襲擊纖細可愛美少女的畫面衝擊性強,讓少女漫畫迷感到害怕。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前戲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