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有愛相隨 輪椅族也性福

【聯合報╱小明/台南市】

身為輪椅族,我們和常人一般對「性」有一樣的需求及期待。雖然受限於行動不便及體力差異,必須多方面嘗試及突破,但汗水真的沒有白流,雙方仍然可以達到最終目標。不斷摸索及嘗鮮是不可或缺的,也營造許多情趣,為平淡生活增添變化。

剛開始戀愛時,很想突破慣例的牽牽手,兩人獨自坐著輪椅熱吻後,內心渴望及煎熬實非常人能懂。本以為可以擁抱、可以愛撫,這輩子就夠了,但是只要兩情相悅,一起想辦法突破,天底下沒有困難的事。

婚後老大出生,滿月酒席,一位至親好友把我拉到一旁,尷尬地問我:人工受孕是否花了不少銀兩?我自信滿滿告訴他:真槍實彈,OK的啦!

有次突發奇想,很想來個「老漢推車」,兩人眼神交換,為了達成彼此的愉悅,迅速坐在地板把沉重的桌子使盡用力推開,耗費不少體力,我坐大理石椅子上,太太把腳伸進椅子下方,身體一轉,天啊!我們成功了,從此不拘於公式化姿勢。

相識結為夫妻是緣份,肢體不便及生活上許多小細節,我們都可以慢慢克服,突破萬難,因為我們有愛,無礙性福愉快。

性福 人工受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