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你我他/換老婆不如換地方

【聯合報╱鄧秋燕/屏東縣】

有句汽車旅館的廣告詞這麼寫:「換老婆不如換地方。」

家裡的狗窩連味道都「鼻熟能詳」,一張床恩愛了25年,甜蜜依舊,卻少了新鮮、刺激,「性」成了例行公式,平淡如水。汽車旅館成了我與老公重新燃起愉快性生活最佳野戰的場所。

打開汽車旅館房門,燈光設計及布置總令人驚豔不已,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全身發熱。卸下隨身物品,我與老公熟稔地各自工作,我負責衛浴設備,弄清楚SPA開關,及清洗按摩浴缸;老公則拿著遙控器試按A片的頻道,及打開隱藏式櫃檯,把吃的、喝的拿出來。

汽車旅館的按摩浴缸是我的最愛,躺在浴缸裡,任由水流在我的全身上下其手,香氣迷人的泡泡浴精讓人精神為之振奮,打通了每條平日緊繃的脈絡。老公見已醉倒在按摩浴缸的我,情不自禁跳下水,兩人開始耳鬢廝磨。

做完愛做的事,兩人精疲力竭、飢腸轆轆,將帶去的電磁爐及火鍋料擺放桌上,快餓昏的我們狼吞虎嚥地吃火鍋裡的好料,身心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與幸福。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