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我的小弟弟較短?」求診變多

【聯合報╱記者陳崑福/屏東縣報導】

「我還沒有結婚,長期喝運動飲料,感覺『小弟弟』比一般人短,擔心娶不到老婆,是不是飲料加入塑化劑造成的?」屏東縣30歲許姓縣民昨天到署立屏東醫院塑化劑特別門診就醫,醫師說:「看起來,不會太短」;而媽媽們憂心問醫師: 「孩子要吃什麼好?」

家醫科醫師吳建宗表示,還有不少媽媽因孩子長期吃乳酸菌、益生菌,擔心加入果膠,生長受到影響,感覺孩子「小弟弟真的太短」,影響未來婚姻,睡不著覺,一大早就到門診諮詢。

許姓縣民因工作量大流汗關係,長期喝運動飲料,身體看起來比較粗壯,受塑化劑事件影響,連日來,愈看自己「小弟弟」,愈覺得比一般人短,由於還沒有結婚,擔心未來結婚,太太會嫌太短,讓他很自卑,影響婚姻。

經醫師檢查,發現長約10公分,「不會短、很正常」,他還是不放心,醫師為他抽血檢查,並拿照片讓他比較,讓他安心。

另有8位媽媽分別帶著2歲到8歲孩子就診,她們均擔心長期吃益生菌、乳酸菌、運動飲料關係,小孩「小弟弟」比同年齡孩子小。

吳建宗醫師說,這些孩子比同齡孩子胖,根據醫學文獻,胖的人「小弟弟」會比較短,小孩看起來健康狀況沒問題。

塑化劑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