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模擬嘿咻取精機 停電恐變閹割器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男性專用「取精機」影片,業者宣稱能幫助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取精,除了全自動按摩控制之外,還標榜著速度快、成功率極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日前才剛落幕的深圳醫療展中,出現一款名為「取精器」的展示品,有別於傳統DIY取精的尷尬與繁瑣,此機器採取全自動化的抽動頻率控制來模擬女性陰道環境,讓醫療取精更為方便迅速,此外機器還附有螢幕可以播放影片來「助性」,讓有取精困擾的男性可以更輕鬆的完成任務。

不過網友對這件令人臉紅心跳的展品評價卻沒有特別好,除了質疑衛生問題外,也有人擔心「萬一停電的話,卡在裡面怎麼辦?」甚至還有對大陸製產品沒信心的網友調侃說:「這會不會爆炸阿?」、「這是自動拔除器嗎?」令人啼笑皆非。

性功能 陰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