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壯陽藥熱銷 去年台灣很「性福」

【聯合報╱記者施靜茹/台北報導】

台灣人去年很「性福」!三大壯陽藥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去年整體市場營收成長兩成,藥商業績大賺十二億元,真是閨房樂,藥商也樂。

藥界統計,三大合法壯陽藥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業績去年在台灣衝到十二億元,較前年只有十億多元,成長兩成,有性功能障礙男性終能「揚眉吐氣」,藥商最近更趁勝推出新劑型秘密武器。

其中大賺,誠屬犀利士,它原來市場占有率只有三成,但去年和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合作「三法六保」活動,祭出「性福不變、宛如從前」口號,在媒體大打衛教宣導,業績較前年大漲五成。

犀利士台灣市場的表現,不僅令國外總公司驚訝:「原來台灣市場這麼有潛力!」有直追三大壯陽藥的「老大哥」威而鋼氣勢,藥廠也秀出新法寶,另推出新劑型每日錠。

犀利士原是長效型,要做時再服用,可維持〺六小時藥效。新劑型的每日錠劑,劑量只有原來四分之一,需每天服用,號稱有性功能障礙男性,每天和心血管等慢性病用藥一起吃,不是「想做再吃」,心理比較沒有壓力。

這種每日錠,去年三月就取得台灣藥證,眼看市場熱烘烘,藥廠這月開始在醫院和藥房鋪貨。

在台灣上市邁入第十二年的威而鋼,市場占有率近七成,去年賣出兩百廿二萬顆、七億四千萬元,仍較前年成長一成。市場熱銷,甚至出現偽裝成威而鋼原廠網站賣假藥,可見受歡迎程度。

連排名第三的樂威壯,去年下半年,也較前年成長一成。去年其口溶錠經美國和歐盟核准通過,法國、西班牙都已上市,台灣目前正申請上市藥證。

壯陽 威而鋼 性功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