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西斯女神的誘惑/讓自己的裸體更加性感

【文、圖/摘自《西斯女神的誘惑:柯夢波丹火熱性愛指南》/柯夢波丹(COSMOPOLITAN)著/晨星出版】

當妳裸著身體的時候,常因自己身上的某些地方,很難避免不分心,像是煩惱該再減個幾磅、身上的肥肉、只有A罩杯的小胸部,或是其他任何不完美,或甚至是根本沒什麼不完美的部位。當然,妳也知道在意這些實在很無聊,但這卻是難以戒除的習慣。實際造成的影響在於:妳對自己身體的不安全感,會阻礙妳在性愛過程中的享受程度。幸運的是,與其改變妳真實的身材,不如改變妳心裡的想法,更能幫助妳學著開始喜歡自己的身體。該怎麼讓自己相信「我很辣」呢?

下面列舉了幾種方法:

對自己講好話

下面這個場景對妳來說絕對不會陌生:妳說「我根本沒有屁股」或是「噢天啊!我看起來好胖」時,妳的朋友會拚命發誓那絕對不是事實。妳很清楚妳為何會這麼做,因為當別人保證妳的身材沒問題時非常管用。但實際上,妳並不需要一個死黨提振妳的心情,妳自己就能扮演這個支持者的角色。跟自己約定,每當妳心裡覺得自己身上有哪些缺點時(例如:我的大腿好粗),妳就必須馬上對自己說一句具有正面意義的話,來抹去心底的那個負面想法(例如:當我的大腿環在我男人身上的時候,感覺還不賴呢)。回想妳的身體曾經帶給妳的快樂,像是運動時、在妳的腿上抹乳液時、或是享受一場美妙性愛的時候,這些都能快速地鼓舞起妳的士氣,就由妳來激勵自己吧!

走路也要訓練

妳知道當妳昂首挺胸、很有自信地走路時,會讓妳的身材看起來變好、並增加妳的性感程度嗎?想想珍妮佛.羅培茲吧!不管是在舞台上、音樂錄影帶裡,或是星光大道上,她都毫不謙虛地炫耀她的身材,這種態度會讓妳相信她真的擁有世界上最美的臀部。妳也來練習妳自己的性感步伐吧!直到猶如天生的那麼自然:「儘量將妳的上半身往上提高,感覺拉離了妳臀部的髖關節,這樣妳的雙腿才能不受拘束地自由擺動。妳的腦海中要一直想著『往上、往上』,紐約市一位亞歷山大俱樂部擁有技巧認證的指導員――凱特.柯巴克這麼說道:「當妳走路的時候,學習像個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跨步時將腳掌輕輕地放在另一腳的前方,這會讓妳的臀部更加輕柔地擺動。」亞歷山大技巧是一種增加身體平衡與彈性的技術,花點時間慢慢練習吧!

如果一個男人想跟妳上床,妳大可放心,因為這代表他已經覺得妳很性感了。記住這一點,他很「哈」妳的身體。

我們老是認為男人會非常挑剔我們的身材。這是錯的!也許男人會對電視上的美女那完美的胸部和平坦的腹部垂涎欲滴,但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像我們所想的那麼愛批評女人的身體。事實上,關上門之後男人才敢講出內心話:他們覺得太像模特兒的女人反而有種威脅感。所以,儘管放一百個心吧!如果有個男人想跟妳上床,就代表他已經覺得妳很性感了,別太擔心了。

西斯女神的誘惑:柯夢波丹火熱性愛指南
定價240頁/350元

讓妳在床笫間享受炙熱無比的性愛!

Cosmo最棒的一本性愛指南,指導女仕們如何讓心愛的男人想妳一整天、性感的裸露挑逗、超棒的性愛技巧,一步步地引導兩人進入更深刻的親密世界。

【作者】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女人如何更愛自己?如何更瞭解自己的身體情慾、洞悉男人?如何坦白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望?如何過得更像自己?柯夢波丹有所有的答案。

柯夢波丹以女性的角度探討兩性關係為主軸,是一本大膽說出女人對性愛、對男人、對欲望、對被尊重、對獨立、對生命純真渴望的時代女性專屬雜誌。此外,雜誌中Fashion、Beauty、Lifestyle、Travel、Cuisine、Life & work、Health & fitness等貼心的單元企畫,為上班族女性在工作之餘,提供有關流行、旅遊、烹飪、健康的資訊,讓女人可以多了解自己、多疼愛自己一下。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性愛 關節 肥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