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大腸癌年輕癌友增 名醫邱瀚模建議大腸癌篩宜降至「這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另一半必看! 5地雷行為摧毀他性致

健康報網

男性在性愛中最怕女性感到不滿意或者冷淡。
男性在性愛中最怕女性感到不滿意或者冷淡。
圖片/ingimage

傳統觀念總是認為男性身體是強壯的,因此不會生病;精神上是堅強的,因此不會被打倒;心理上是粗線條的,因此不需要考慮心理感受。實際上,男性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尤其在性生活中,他們可能比女性還要敏感和脆弱。很多女性不經意間的言行可能就會摧毀他的性致。

雷區1 冷言冷語讓男人心寒

「你行不行啊」「怎麼這麼快」「不行,咱們別做了」如果男性偶爾表現不佳或者初次性行為未成功,女性不但沒有給予鼓勵和安慰,反而說出這樣的話,那麼對於男性的打擊往往是致命的。有的男性可能一輩子都無法重拾信心,患上永久性的勃起功能障礙。所以對於新婚之夜失敗,或者與女朋友的第一次性行為無法完成,或男方最近狀態不佳時,女方一定要給予支持和安慰,雙方共同坦然面對,不相互抱怨指責,那麼就會使他們儘快進入和諧的性生活中,表現不佳的男性也會很快重新找回自信。

雷區2 性生活中反應冷淡

男性在性愛中最怕女性感到不滿意或者冷淡,比如性愛時打呵欠、看手機看電視、面無表情等。我們知道,性愛是一個雙方情感、身體交流的途徑,很多研究也發現,和諧的性生活可以為雙方減壓。因此在這個過程中,男性更多的是希望看到女性對自己滿意,希望她感受到自己男性的力量,一方面這樣可以激發他更加努力;另一方面,男性在外界蓄積的壓力也可以在雙方愉悅和征服感中得到釋放。反之,女性這個時候不論是因為保守的克制,還是投入上漫不經心,都會損傷男性的性自尊,久而久之會讓他們失去了對性愛的興趣。所以建議女性在性愛中要積極參與,和男性一起討論、探索更美好的性愛。

雷區3 拿性愛當籌碼

「你今天打牌了,這周咱都不過性生活了」日常生活中,男人和女人之間總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有些女人喜歡用「不過性生活」來要脅男人,認為找到了制服男人的法寶,想通過這種方式讓自己的男人改正缺點,順從自己的意思。但這樣做是忽略了男人的痛苦。

調查顯示,七成男人無法忍受女人以性來要脅自己。當男人性欲高漲時,卻需要在女人面前表現出低三下四、委曲求全,哪個男人會接受這樣的狀態?這種夫妻單方面中止自己的性義務,會嚴重影響婚姻的穩定性,甚至為婚外情提供機會。其實,夫妻雙方在這個問題上擔負著權利與義務相統一的不可推卸之責。所以,夫妻之間不能動輒就拒絕對方的性要求,更不能以此作為懲罰手段。

雷區4 不拘小節邋邋遢遢

可能有的女性婚後覺得已經結婚了,還要帶孩子,收拾家務,因此沒必要打扮,也不需要注意小細節,所以經常蓬頭垢面,不刷牙洗臉,性愛時有口臭……性愛時男性其實是個感官動物,所以女性的性感內衣、挑逗的話語會極大激起他的欲望,反之 則會引起他們反感的情緒。本身雙方生活時間久了就不會像婚前那麼有激情,如果女性再不拘小節,那麼男性對女性的「性趣」就大打折扣。女性朋友,或許你的容貌不算好,身材也一般,但是如果你注重細節,一樣可以讓自己更加有魅力。看著舒服、聞著清香、摸著光滑,這些還是很輕易做到的。經常鍛煉,搭配好看的衣服,換個髮型,噴點香水,擦點護膚霜,都可以提升你的魅力值,讓男人對你充滿欲望。

雷區5 關鍵時刻潑冷水

「別射精,會懷孕」也許男性正在「性」頭上,但女性突然冒出的一句話很可能立刻就讓他「熄火」。但性愛時確實不可避免要涉及懷孕這個問題,所以為了不讓性愛時分神,不讓性愛後受傷,做好避孕措施是非常有必要的。

建議新婚婦女如果暫時不想要孩子,最好使用保險套、陰道內節育環(相當於短效避孕藥)或短效避孕藥。已生育夫婦可以使用女性宮內節育器,如需要再生育,取出宮內節育器即可恢復生育功能。

性愛 避孕藥 節育 避孕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