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開發G點就能高潮不斷?婦產科醫:不如培養親密關係

想擁有更棒的性愛經驗,不如先培養親密關係還比較實在。
想擁有更棒的性愛經驗,不如先培養親密關係還比較實在。
圖/ingimage

Q:我的G點在哪裡?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性冷感,但是從以前到現在,愛愛的過程中真的很少感覺到高潮。也許我總是表現得像隻死魚一般,漸漸的,男友也愈來愈提不起勁。我曾跟我的姐妹淘們討論這件事,她們說那是我沒找到自己的敏感帶,如果能開發G點的話,以後肯定會「高潮不斷」。我想請教一下醫師,G點究竟要如何開發?找到G點,真的可以改善和另一半的親密關係嗎?

保仁醫師診療室:

作者:陳保仁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17/08/14
作者:陳保仁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17/08/14
現在有很多私密課程,教大家如何開發G點,方法可能是利用手指自我探索或藉助輔助工具,像是跳蛋或電動按摩棒。不過,保仁醫師建議大家,網路上如果有賣所謂的「G點自我偵測器」,千萬不要輕易相信,因為那都是騙人的,還不如好好了解自己的性伴侶,一起培養親密關係才是正解。

醫療上現在也有G點注射開發的療程,強調可以讓女性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G點注射最早是以打玻尿酸的方式來讓局部凸起,男性陰莖進出摩擦時,就會增加刺激感,不過效果有限。最新的方法是玻尿酸加血清治療或細胞治療,以混合型的方式增加敏感度。不過保仁醫師衷心覺得,就算是機器弄好了,還是要有人啟動才行,想擁有更棒的性愛經驗,不如先培養親密關係還比較實在。(本文選自平安文化《姊妹的五十道陰影》)

性伴侶 性冷感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