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性威而鋼難助性 副作用多

女性偉哥藥物—氟班色林,被指在提高女性性慾的功能方面效果不佳,並且有很多嚴重的副作用。(美聯社)
女性偉哥藥物—氟班色林,被指在提高女性性慾的功能方面效果不佳,並且有很多嚴重的副作用。(美聯社)

於2015年8月,第三次申請才被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通過的女性偉哥(威而鋼)藥物—氟班色林(flibanserin),在最新研究中被指助性功能效果不佳,卻有很多嚴重的副作用,部分藥劑界專家認為FDA在通過該藥之前,應該取得更多實驗細節,證明該藥真的安全有效。

洛杉磯時報報導,研究發現,服用氟班色林的女性比未服用該藥的女性,有四倍以上的可能產生頭暈、多眠,兩倍以上的可能產生噁心想吐的症狀。

該研究通過對五個已出版,三個未出版的診所病例進行調查分析,得出氟班色林安全性和有效性都有待提高的結果。

研究人員對氟班色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提出質疑,六名歐洲的女性性慾研究專家表示:「氟班色林能為提高女性性慾帶來的改變非常微小。」

獲准生產氟班色林的北卡萌芽製藥公司(Sprout Pharmaceuticals),暫時還未對其產品Addyi打廣告,公司計畫至少到2017年初才開始為藥品打廣告。

研究作者表示,在氟班色林作為處方藥,可以由醫生選擇幫助提高性冷淡女性患者性慾之前,該藥還需要用很多實驗來證明其安全性和有效性。

除了已經測試過的特定年齡段的女性患者,實驗還應該進一步擴大女性年齡範圍,另外還應該測試女性在服用其它藥物的情況下,同時服用氟班色林是否安全。

性功能 威而鋼 性慾 頭暈 噁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