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愛後遺症

嘿咻太激烈 乳房破皮化膿

【聯合報╱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

夫妻嘿咻太激烈,竟不小心造成太太乳腺炎。北市中山醫院最近接獲幾起案例,因為性行為時太激情,太太的乳房被先生咬傷破皮、細菌入侵,導致乳腺炎。有患者甚至出現長4公分、寬3公分面積的大量膿瘡,誤以為是乳癌。

一位60多歲的周女士,去年跨年夜時跟先生到飯店享受浪漫。沒想到隔天竟發現左側胸部奇癢不適,還出現破皮紅腫。她原以為是被老公咬傷,擦擦止癢藥膏就好。但過了一星期,症狀不但沒有好轉,乳房還出現硬塊且疼痛不適。

收治病例的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表示,經超音波檢查發現,個案左側乳房出現長4公分的大量膿瘡且嚴重發炎。經兩次手術,才將膿瘡清除乾淨。

郭安妮表示,乳腺炎是一種乳腺的急性化膿性感染,常見病狀包括發燒、畏寒、全身疲軟無力等,主要發生在生產第一胎的哺乳婦女身上,因嬰兒過度吸吮媽媽乳頭,造成乳房受傷、細菌入侵。

郭安妮指出,像這樣因為性行為造成單邊乳頭受傷而引發乳腺炎,算是少見案例。最近可能因不少夫妻想拚龍寶寶,性行為太激烈,門診陸續接獲數起這樣的案例。

乳房 乳腺炎 性行為 乳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