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別議題

真人模擬實戰 男同志性愛手冊打破衛教尺度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昨推出「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提供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昨推出「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提供

【聯合報╱記者湯雅雯、詹建富/台北報導】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昨推出「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以真人拍照模擬實戰且不打馬賽克,引發話題。性別人權協會秘書長王蘋表示,這本手冊「化阻性為助性」,突破台灣衛教宣傳品的最大尺度。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七年前曾經出版全台第一本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不過當時男性重點部位是以「卡通」圖文方式呈現;今年出版「真人版」,整理男同志各式性行為、助性藥物的注意事項,「第三點」不打馬賽克。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政策推廣部主任小杜指出,能夠吸引男同志目光的手冊才能真正達到教育功能,所以新版手冊找真人模擬拍照,但「不是以色情方式呈現」,重點在傳遞「學會保護自己」,遠離愛滋風暴。

王蘋說,許多衛教資訊示範使用保險套時,常以香蕉或黃瓜代替,這本手冊有很大突破。

但真槍實彈照片是否涉及猥褻物品或妨害風化?小杜說,手冊出版前有給兩名律師看過,並無違反刑法二三五條,且依照「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及「出版品及錄影節目帶分級辦法」,包上塑膠封膜,並在封面標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聽」字樣。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長周志浩表示,該手冊外有包膜,並標示屬限制級,而且在發放時會有一些管制措施,應不致會有反效果。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表示,手冊首刷五千本,已放在協會、同志友善店家、民間愛滋團體、衛署北中南同志健康中心及同志三溫暖,限十八歲以上民眾索取。

性愛 黃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