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這兩個字!

媽媽經

婚姻是憑藉自己的勇氣和努力,用雙手為兩人創造幸福,而不是讓別人給她幸福;婚姻是在一起踏實奮鬥,婚姻是會為了兩個人共同的未來拼了命的努力。
婚姻是憑藉自己的勇氣和努力,用雙手為兩人創造幸福,而不是讓別人給她幸福;婚姻是在一起踏實奮鬥,婚姻是會為了兩個人共同的未來拼了命的努力。
圖/ingimage

你知道嗎?婚姻是憑藉自己的勇氣和努力,用雙手為兩人創造幸福,而不是讓別人給她幸福;婚姻是在一起踏實奮鬥,婚姻是會為了兩個人共同的未來拼了命的努力。假如你遇到了一個女人願意和你同甘共苦,永遠不要低估她的決心,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人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但你要拿真心來換。

因為,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女人不說不代表她不知道…女人不計較不代表她就不在乎…寬容別人,就是在善待自己!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生路!不要讓自己的眼睛蒙蔽了你的心,時間是最好的證人,會讓你懂得,日久不一定見真情,但是一定會見人心!

夫妻恩愛物語,只要牢記這七個字!

不要讓一個女人適應孤單,一旦她適應一個人了,也就不再需要你了。人人都說女人不要太要強、太獨立、太厲害,不然會讓人討厭,可是…女人若不要強、不獨立、不變厲害,誰又會在你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所以女人只能讓自己堅強,只能夠沒有人的角落裏 獨自療傷,一個女人願意給男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你,其實,老公們都要知道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

助「性」!凱格爾運動找回女性陰道緊實度

如果他愛你的話,怎麼會擠不出時間?女人生氣的時候 其實不是哭也不是鬧,而是 “沉默”,當兩個人沒有爭執,沒有淚水,沒有言語,沒有交流,那麼他們的愛情婚姻之路也到盡頭了,而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就是,把疼愛自己女人的機會讓給別人,一道菜涼了我們可以再熱,一顆心若涼了卻很難再熱,怕的是一熱再熱,那顆心會變的七零八碎。老天給了我們一顆心,是要我們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傷的,而人冷了,可以找個地方取暖,但心冷了,卻是很難再暖過來。兩個人的世界,不怕吵架,”怕冷漠”冷了一個人 ,冷的卻是兩顆心。

婚姻是一條很難、很漫長的路,兩人相處難免有衝突,但是千萬不要讓對方感到心寒,給彼此溝通的時間與機會,才有希望互相扶持、陪伴、鼓勵,幸福 將會伴隨著你們。

婚姻 凱格爾運動 愛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