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浪女玩夠了回頭嫁前男友 慘遭當初那個老實人報復


圖/ingimage

苦苦等待一段感情的人,無外乎是這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自己等待的人很優秀,對自己來說沒有其他可以替代的人。

第二種情況,自己等待的人一團糟,但是自己卻太“癡情”,一直捨不得放手。

前面一種人如果等到了自己愛的人,會是一出喜劇;而後面一種人,如果等到自己愛的人,通常是一出悲劇。

這種悲劇,就是我們上午有一篇文章提到的“玩夠了嫁給老實人”。

現實中有這樣的老實人,即便女朋友背叛了自己,即便女朋友愛上了別人,他還苦苦等候女朋友回心轉意,覺得自己的苦苦等候,足以感天動地。

這樣的老實人等到最後,前女友玩夠了才回頭,即便結婚了,也很難稱之為喜劇,因為彼此之間存在太多的鴻溝,極有可能在結婚後鬧出大矛盾。

除了這樣一種老實人之外,還有另外一種老實人:被女朋友拋棄之後,女朋友不再招惹他,倒是可以相安無事;而如果女朋友玩夠了又想嫁給他,則會遭到他的報復。

下面這個女人的前男友就是這樣的人,雖然前男友報復她的手段很下三濫,但是事出有因,她自己也難辭其咎,我們具體來看一下怎麼回事。

 <br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東林老師:

您上午有一篇文章提到的案例,跟我和前男友的那段感情很相似,只不過,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比您提到的那個案例要復雜得多。

我不否認我也是那種“玩夠了想嫁給老實人”的女人,我身邊很多女人都是這樣的人,我覺得承認了不丟人。只是,別人玩夠了都能嫁給一個正常的老實人,而我,玩夠了之後,卻遭到了前男友的報復。

我不想給自己找藉口,但我想說的是,我當初和他分手,真的是因為年輕氣盛不懂事。畢竟我們當初戀愛時,彼此年紀都不大,都很年輕,根本不太懂什麼叫愛情

我因為虛榮和攀比心作祟,和他在一起時間久了,越來越發現他不如別人,感覺我認識的其他男人,以及其他朋友的男朋友都比他好。

他除了老實,其他我看不到什麼優點。我自詡自己是個很漂亮的人,我不想在感情方面輸給其他人,所以就跟他分手愛上了別人。

之後,一直貪心不足,一直攀比,一直虛榮,就一直換男朋友,陸陸續續談了好多次戀愛。每一次都覺得自己遇到了對的人,可是每一次到最後,都發現男朋友有問題。

我想著不停地換男朋友,早晚有一天會讓我遇到一個值得我停留一輩子的人,可結果卻是,蹉跎了那麼多歲月,最後發現沒有一個完全合適,沒有要給真正值得我停留一輩子。

這時候,我像是開竅了一樣,開始反思自己,開始調整自己的擇偶標準,總體總結下來,感覺還是找個老實人嫁了比較靠譜。

我想到了我的前男友,不知道他是否已經結婚,不知道如果他還沒結婚的話,還願不願意娶我。

我聯繫他時,他表現得很興奮,很激動,還沒等我說完,他就迫不及待回答說願意娶我。一拍即合之後,讓我恍然覺得我們似乎從來都沒有分手,只是中間分開了一段時間。

接著,我就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就被他營造出來的假象沖昏了頭腦,還毫無顧慮地跟著他一起去見各種朋友,毫無顧忌地掏心掏肺把我們分手之後的每一段感情經歷詳細講給他聽。

不是我要主動講給他聽的,而是他問我的,他說他想知道我們分手後在我身上發生的一切,說他只有了解一切了才能放心娶我。

我沒心沒肺地講給他聽了,結果就遭到了他的報復,簡單來說就是:我每一次講述我的經歷時,他都錄了音,等我陸陸續續講完之後,他把所有的音檔拼接在一起,配上我的照片晚上發到群組裡,並且讓他朋友四處傳播。

我一直被蒙在鼓裡,直到有一天一個朋友轉發給我了,我才知道我被報復了,被算計了,那一刻,我真的感覺心如死灰,心如刀割。

我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他的回答是,“我是老實人,但我不是冤大頭,你玩夠了才想嫁給我,我憑什麼娶你!是你自己來找我的,這是你自取其辱,跟我沒有半毛錢關係!”

接著,他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只能慢慢等,慢慢熬,希望時間會慢慢淡化一切。

我之前是做錯過事,是有點對不起他,但也犯不上這樣報復我吧!

​有些愛情,不能回頭!

很多人之所以不願意跟前任復合,之所以不願意跟前夫或前妻復婚,其實是一種“避嫌”的心理。尤其是犯過錯的人,因為對方了解自己的一切,如果復婚或復合,對方萬一翻舊賬,會很麻煩。

上面那個女人很明顯是不懂這個道理,她和前男友之間的情況,和“分手後兩個人都一直單身”的情況還不一樣,分手了那麼久,她又換過那麼多男朋友,這就很容易被前男友當作把柄去借題發揮,她跟前男友複合之後發生的事,也恰恰印證了這一點。

藉著上面那個案例,想提醒那些“玩夠了想嫁給老實人”的女人:

第一,你最好真的是玩夠了,最好真的是沉下心來想嫁人了,否則,你只是嘴上說玩夠了,嘴上說想嫁人了,從而去欺負老實人,一旦老實人被你惹怒而狗急跳牆,就算不跟你魚死網破,你的下場也不會好過。

第二,確保自己真的玩夠了,真的想嫁人了之後,最後從頭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要去找任何一個前任,不然,你的前任對你知根知底,你做過什麼他都直到,一旦他翻舊賬借題發揮,或者想案例中那個女人的前任一樣對你,最後會讓你痛不欲生。

本文轉載自東林夕亭公眾號

結婚 愛情 單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