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等罹癌就來不及!「癌症前兆」早在罹癌多年前就已出現,重症醫盤點「常見7症狀」提早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另一半對你「心死」3大徵兆 不問在幹嘛就要注意

兩人在一起,都要給彼此足夠的信任感。圖/摘自網路
兩人在一起,都要給彼此足夠的信任感。圖/摘自網路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而且電視台播出的「如意傳」要迎來大結局。提到感情,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不如來幫大家複習,前陣子大家熟知的宮廷大劇「如懿傳」。每看一次,都不經感嘆,感情因為時間的長短有所變化,劇中嬪妃們的鬥爭,如同影射現在社會中,各種在情感中遇到的困難與小三,許多劇迷們相信看到都搥胸頓足的。

最後女主角「如懿」最後提到的「蘭因絮果」,所謂的蘭因絮果,就是隱喻著男女再相愛,都會有走向終點分離的結果。這就來跟大家談談,女人對於男人心死的幾個徵兆。

「她」再也不分享自己生活瑣碎

當一個女生喜歡著你、愛著你時,會不停分享自己對於生活上、姐妹淘間大小的事物,也會希望你用這樣的方式分享自己。當有天「她」對你無言以對,就像是兩個有禮貌的陌生人般,你就要開始注意自己這段關係的問題。

嘗試著理解對方的感受,多多關心她的近況,不管是生活、工作、朋友,也千萬不要用敷衍的方式與態度去過問,只會讓這關係更到了冰點。最大的忌諱,就是把「過去不好的回憶」當成談判的籌碼,這對於感情來說,不但沒有幫助,反而讓彼此更陷入一個,不再多說的狀況。

「蘭因絮果」這句話,是不少人在感情中,會遇到的問題。圖/摘自網路
「蘭因絮果」這句話,是不少人在感情中,會遇到的問題。圖/摘自網路

「你」不再是她繞著轉的話題

當然一段感情,有起有落,當彼此仍是相愛著,會願意為了對方、這段關係,更加的努力,就算是犯了小錯誤,也可以迎刃而解。但這樣的包容與互相,是有限度的,當你發現這段關係,已經到了緊張的情況,隨著女生對於自己本身的保護機制,會逐漸悄悄開啟。

於是女生開始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增進自己的各項才能與培養興趣,好離開有你的話題與一切,想盡辦法不去思考與你的未來,到何時才是終點。

當你遇到這樣的狀況時,也千萬不要跟女生冷戰,因為冷戰就等同跟對方抗戰的一種方式,對於任何理由跟解釋,都會變成一種藉口,不如找個時間,彼此坐下來冷靜思考後,一同找個共同走向未來的目標推進,好讓這感情,從終點奔回起點吧!

「她」不再對你的近況有任何關心

剛開始交往時,都會不停詢問對方,在哪、在幹嘛、吃什麼、跟朋友去哪了、男生女生等諸如此類的問題,但日子久了,對於經過長久關係下來,還用這樣的口吻追問彼此,也許在你的眼中是一種愛的表現,但對於女生來說,這是一種不信任的看法。

那你要開始審視這段關係出現的最大問題在哪,如果對方真的不願意訴說自己的近況,也是因為長時間相處後,女生會認定彼此已經有一定的默契與信任。

這樣的問題產生,盡可能把自己提心吊膽的毛病改掉,想盡辦法去重燃自己對於愛情的火花。不然,就真的如同如懿傳中,如懿所訴說的「蘭因絮果」-花開花落自有時,情到深處人易散。

當對方不再分享生活瑣事時,就要注意彼此關係。圖/摘自網路
當對方不再分享生活瑣事時,就要注意彼此關係。圖/摘自網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