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更年期變化

以色列擠身世界生醫大國 政府功不可沒

【聯合線上企劃╱林心平】

一談到以色列,國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猶太人。以色列這個位於西亞巴勒斯坦地區的國家,東臨敘利亞及約旦,西南邊為埃及,北倚黎巴嫩,直到1948年才宣布獨立建國。因建國不易緣故,以色列致力發展科學及工業,尤其是製藥及醫療器材的研發更是全球首屈一指,在歐美先進國家中更佔有一席之地。

據統計,截至2012年12月為止,全國人口已逾798萬人,其中大部分皆是猶太人族群。多數民眾對於猶太人馬上聯想到的第一直覺是他們很厲害,很有生意頭腦,在全世界各地經商賺了很多錢,但以色列人深刻體認到沒有國,哪裡會有家,因此他們的愛國心非常強烈,即使人在異地,卻心繫祖國,一心想著凱旋歸國奉獻自我。總計目前已有10名以色列人與以色列裔人曾獲得諾貝爾獎,其中有4位榮獲化學獎殊榮,可見其在全球地位上舉足輕重。

事實上,這個位於沙漠不毛之地的國家,天然資源十分貧瘠,但以色列人靠著「創新」精神,政府全力支持及學術單位的各方努力下,一躍成為生物科技發展大國,以色列是全球學名藥界的龍頭,光是2010年營業額初估就超過140億元美元。

以色列是全世界學名藥的主要出口國,生醫產業的專業人士都知道,來自以色列生產製造的化工產品、生技產品、醫藥用品等,所代表的就是品質保證。消費者在生醫產品的選擇上,若有藥廠研發背景所生產的產品也較令人安心。

有鑑於以色列出眾的製藥及生醫技術,讓不少台灣生技廠商摩拳擦掌,積極爭取以色列製造的商品代理權,其中國內代理「維骨力」與「賽吉兒」的知名廠商大統生技公司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費盡千辛萬苦取得芙婷寶(DT56a)保健食品的代理權,芙婷寶(DT56a)是以特殊酵素萃取自亞麻籽及大豆(非基因改造)中的三種營養素(香豆雌酚、木酚素、大豆異黃酮),不同於市場上僅單方營養素(大豆異黃酮),營養更豐富,讓女人輕鬆面對老化,與它和平共存,堪稱是熟齡女性朋友的一大福音。

大豆 營養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