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想當網黃賺錢 資深脫星阿空這麼建議......

部分年輕人搶當網黃,資深網黃阿空提醒,應先找一份正職工作,並投資自己,擁有其他專長,並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圖/阿空臉書
部分年輕人搶當網黃,資深網黃阿空提醒,應先找一份正職工作,並投資自己,擁有其他專長,並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圖/阿空臉書

網美不稀奇,近年網黃正夯,徹底顛覆了許多人的三觀,資深網黃阿空表示,目前從事這類性產業的人數遠比想像中還多,保守估計至少一兩千人,有人選擇蒙面、有的大方露臉,共同之處就是三點皆露,真槍實彈做愛。之所以吸引眾多年輕人前仆後繼地搶當網黃,主因是投資報酬率驚人,圈內幾位天王級網黃每月收入數十萬之多,當然也有網黃乏人問津,月收入僅幾千元。

許多人以為網黃只會賣肉,沒有大腦,其實阿空從小就是資優生,畢業於清華資訊系、交大音樂所的高材生,他笑說,自己早在十幾年就在無名小站當脫星,沒想到,近兩年來,網黃愈來愈多,吸引不少男大生投入其中,甚至連博士生也固定拍片,尋求會員支持,算是另類的斜槓青年。

對於想當網黃的後輩,目前在法務事務所上班的阿空說,「脫星只是他的興趣,這產業不穩定,隨時要檢視自己是否要轉型或是轉業。」,小朋友們應該多想想十年後自己還能做些什麼,即使當脫星,也應該投資自己,擁有第二專長,找一分正職工作,把這當成兼差、打工。

至於網黃該如何保護自己?阿空說,年輕一代的男同志都是被衛教單張給嚇大了,對於官方及公衛界的宣導,幾乎已經麻痺,所幸PrEP問世後,拉近彼此的距離,逐漸有了對話,這是好現象,愈來愈多年輕人知道透過PrEP來保護自己,大部分網黃因工作所需,必須每天服用PrEP藥物。

阿空指出,不少網黃在影片一開始打出字幕,強調自己持續使用PrEP藥物,因此,在片中無套性愛,但幾乎無人提及不用保險套恐增加其他性病感染,這確實有必要加強宣導。

愛滋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