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情人節臨陣磨槍 壯陽藥缺貨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威而鋼、保險套應景熱銷。泌尿科醫師指出,最近幾天到診間要求開立壯陽藥的男性約增加兩三成,且年輕男性明顯增加,有人想「嘗鮮」,有些人則是真的硬不了。

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觀察,最近兩三年來,服用壯陽藥物的年輕人比率越來越高,也較願意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至於為何年紀輕輕,就當不了「硬」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王起杰解釋,抽菸、酗酒、熬夜,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沈重,都會造年輕人不舉。他最近收治一名21歲罹患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與女友才認識兩周,就做愛五次,總覺心有餘而立不足,為了因應情人節,特別到院求診,順道購買壯陽藥。

情人節前夕,威而鋼等壯陽藥也確實熱賣,不少西藥房賣到缺貨。藥師柯明道指出,為了在情人節有好表現,平常表現就差強人意的中老年人,更是需要壯陽藥的協助。

陳煜表示,威而鋼的治療對象還是以中年男性為主。一名40多歲的已婚男性,每月都會與妻子至汽車旅館,三個小時可以做兩次,但最近已經無法隨心所欲,想要第二次達陣,似乎就沒勁了;為了讓今晚可以重拾信心,日前特別到診間,請求醫師開立壯陽藥物。

至於年輕人,王起杰則建議,如果只是輕度勃起功能障礙,只要服用半顆壯陽藥物。有抽菸、喝酒習慣的人應該盡快戒菸,以免變成蒟蒻男。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