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豐胸儀「拔罐」醫師:少試為妙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李樹人/台北報導】

國內有整形外科引進新的真空活脂隆乳手術,號稱利用類似中醫拔罐原理,再搭配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就可讓乳房更豐滿。但整形外科醫師認為效果不大,還提醒若操作不當,可能引起附近組織傷害,愛美女性受術前最好再想清楚點。

從事隆乳手術長達30年以上的紐約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呂旭彥說,他曾在國外一些比較小的美容整形雜誌,看到類似中醫拔罐原理豐胸的論文,但大型及正統整形外科雜誌則未見過,可見這種豐胸法仍未被完全認同。

從事這項新隆乳方法的整形外科醫師蕭奕君指出,這項豐胸儀已在美國上市10年,利用中醫「拔罐」的真空負壓原理,對乳房給予拉力,刺激乳房皮膚和乳腺組織生長。臨床顯示,經過一定療程後,乳房尺寸可增加半個罩杯。若再搭配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罩杯更可三級跳,從A罩杯變大至C罩杯。

「真空吸乳變大 但很快消失」

但呂旭彥說,國內30幾年前也出現過真空吸引器的豐胸器材,當時曾引起一陣熱潮,他也買過一個來試用,結果發現持續吸20至30分鐘,乳房的確會變大,但過一陣子就消了。他認為使用時增加半個至一個罩杯的豐胸效果,只是皮膚變鬆後的假象,無法持久。真空吸引3個月以上效果較好,但容易出現色素沈著、血管擴張、組織缺陷及真皮龜裂等副作用,所以還是少試為妙。

「脂肪移植 反容易下垂」

至於真空吸引合併脂肪移植,呂旭彥也持保留態度,認為植入乳房的脂肪若沒有肌膜及韌帶支撐,很容易下垂,就算術後乳房可增加一、兩個罩杯,也是垮垮的並不好看。

整形 脂肪 乳房 隆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