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肌少症,喝雞精有效嗎?營養師分析:不如直接吃「這物」固骨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震波打碎脂肪 辣妹重穿比基尼

年輕辣妹嘗試類溶脂療程找回平坦小腹。 記者蔡容喬/攝影
年輕辣妹嘗試類溶脂療程找回平坦小腹。 記者蔡容喬/攝影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墾丁春天吶喊音樂季才剛熱鬧落幕,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除了多元音樂饗宴,滿街穿著比基尼的年輕辣妹,更是音樂季最美風景。有醫美診所發現,許多年輕辣妹20多歲就有大腹婆困擾,春吶前不少人到診所諮詢「類溶脂」,希望消去腹部肥肉,才能漂亮穿上比基尼參加春吶。

根據統計,台灣女性不論胖瘦,有7成對自己的小肚肚感到苦惱。30歲的鍾小姐愛聽電子搖滾,幾乎年年和友人到墾丁參加音樂季活動,但這幾年她驚覺身體代謝變差,原本愛穿比基尼到海邊出遊的她,小腹愈來愈突出,今年只好穿T恤,看著沙灘上的其他辣妹穿比基尼,她只能乾瞪眼,昨天她到醫美診所諮詢之後,決定嘗試標靶震波溶脂找回平坦小腹。

高雄自由維格皮膚科診所醫師王昭欽表示,標靶震波溶脂(UltraShape)是首台經衛生署核准針對「破壞脂肪細胞膜」治療的儀器,可精準鎖定皮下1.5公分的脂肪層加以震碎,不會傷害表層皮膚和神經、血管,脂肪破壞後代謝出體外,約2周就看出效果,一個療程約需3次,平均可減少3.5到6.3公分。

醫美業者指出,每年4、5月天氣轉暖,諮詢體雕療程的患者至少成長兩、三成,南部因為碰上4月春吶音樂季,更有不少年輕女孩提前到診所,想嘗試較安全的「類抽脂」療程,比起侵入式的雷射溶脂或抽脂手術,不僅沒有傷口和恢復期,也更能精準改善身體局部曲線。

王昭欽強調,許多平常看起來瘦瘦的女生,都有小腹突出或大腿根部肥胖的困擾,類溶脂就很適合想雕塑特定部位曲線者,不過若想大範圍瘦身者,仍得接受雷射溶脂或抽脂手術。

業者也提醒,坊間許多標榜類溶脂的醫療儀器,向衛生署申請的名目大多與破壞脂肪細胞無關,建議消費者購買療程前應檢視儀器上是否貼有醫療器材許可證,並確認是否由醫師操作儀器。

溶脂 抽脂 脂肪 醫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