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看到模擬術後四不像 30歲女不整了

國內科技業者、新創團隊及邱昱勳共同開發一款App,術前將挑選的五官放在螢幕上的臉型,模擬術後外觀。
國內科技業者、新創團隊及邱昱勳共同開發一款App,術前將挑選的五官放在螢幕上的臉型,模擬術後外觀。
邱昱勳/提供

宮廷戲超夯,整形外科門診湧現一股清宮熱,不少女生拿著孫儷、周迅等女星照片上門。醫師提醒,鼻子需配合臉型,例如,孫儷鼻型放在Angelababy 臉上,超級違和、不搭,甚至有些怪異。

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邱昱勳指出,國內整型手術以頭臉部手術最多,比率超過六成,著重在五官的改造,其中以隆鼻最常見,而當下受歡迎的女星常被當整形範例。

邱昱勳說,十幾年前,以徐若瑄的詢問度最高,近幾年來,換成Angelababy、迪麗熱巴,許多追劇的女性拿著孫儷(後宮甄嬛傳)、劉濤(瑯琊榜)、魏瓔珞(延禧攻略)等女星的照片,希望比照辦理,打造美鼻。

為讓民眾了解整形後可能的模樣,國內科技業者、新創團隊及邱昱勳醫師共同開發一款App,運用AR技術,術前將自己挑選的鼻子、眼睛等其他五官,放在螢幕上的臉型,模擬術後外觀,並透過3D掃描紀錄功能,幫助術後臉型紀錄,提早發現異常問題。

一名30歲粉領族拿著Angelababy照片,希望將自己的蒜頭鼻,換成堅挺秀氣鼻型,但模擬結果顯示,術後四不像,模樣有些怪異,她這才打消念頭。

邱昱勳建議,想要隆鼻的民眾應以跟自己臉型差不多的明星、名人為範例,例如,臉型較寬的人可以孫儷為範本,如果臉型為瓜子臉,則可考慮Angelababy。要是臉型偏消瘦,則建議試試魏瓔珞的鼻型,千萬不可堅持己見。

整型 隆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