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阿嬤抽脂肚消 直說太神奇了

【聯合報/記者苗君平/沙鹿報導】

70多歲的許姓阿嬤陪兩名未婚女兒到台中縣沙鹿光田醫院抽脂,阿嬤聽見新型的「顯微抽脂手術」只要局部麻醉、傷口小,無副作用也不用住院,搶著先抽脂,一口氣抽出2000西西脂肪,圓滾滾肚子立刻消扁下去,樂得直說:「太神奇了!」

許姓阿嬤的兩名女兒分別是50、45歲,她帶著兩人前往抽脂,阿嬤聽完醫護人員介紹後,認為效果好,乾脆自己先嘗試,兩名女兒因忙著工作,還得再安排時間進行。

美容整形中心醫師郝治華表示,以往50歲左右的人因事業有成,較有閒暇進行美容整形,台灣老年人口不斷飆升,許多高齡的愛美人士最近也拋開顧忌,勇於追求健康及窈窕身材。

他表示,許阿嬤很前衛,決定腹部大面積抽脂,一口氣抽出2000西西脂肪,傷口小到不用縫合、安全性高,布袋大的肚子像洩氣的皮球,立刻乾扁下去,休息1、2小時就直接回家,日常生活沒受到影響。

郝治華指出,這種自費手術約6至8萬元,即使罹患慢性心血管疾病或洗腎病患,在專業醫師評估後都可進行,不過抽脂後飲食如果不妥善控制還是可能復胖,抽脂後要勤於運動,才能長保健康與苗條。

【2010/04/23 聯合報】

抽脂 整形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