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過年前瘋整形 揪團整門面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台北報導】

長達9天的春節連續假期轉眼就到,有人忙著張羅年菜,有人忙著安排出遊,也有人急著到醫院「整修」門面,甚至紛紛揪團到醫院報到,打算開春上班時,讓同事驚艷一下。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蔡豐州約略統計,最近一、兩周,排隊預約整形美容的人,至少增加一倍以上,讓每個整形外科醫師都忙到翻。他過年前的刀從早排到晚,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署立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振坤也感受到這股忙碌氣氛,不少婦女學電視綜藝節目組成「大嫂團」,紛紛揪團到醫院報到,指名要用近來最夯的微雕塑水刀抽脂,去除身上多餘的脂肪,「還給我小姐肚!」

陳振坤把身上的脂肪形容為「活期存款」,年紀越大,存得越多,大都可經由規律運動提領出來。但部分囤積在下巴、上臂、大腿內外側及下腹部的脂肪相對頑固,像是「中央銀行的金庫」,即使努力運動也很難去除,只好靠水刀抽脂等方式,把脂肪打碎、抽出。

除了抽脂外,蔡豐州發現不少女性從眼睛、鼻子、下巴,一路往下做到乳房,徹底雕塑一個全新的自己。整形後,她們就乖乖待在家裡,春節連續假期裡,哪裡也不去,等開春上班後,再美美地走進辦公室。

不過,蔡豐州提醒愛美女性,走進整形美容診間前,最好先問自己三個問題,一是「我真的有此需求嗎?」二是「選擇的整形美容模式,風險是高是低?」三是「這筆錢,我付得出來嗎?」他強調,美不美往往是個人主觀意念,只要自己覺得美,就是美,無需再透過外力來修飾。

【2010/02/09 聯合晚報】

整形 抽脂 脂肪 美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