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割雙眼皮治狐臭… 暑假美容整形增4成

【聯合報/記者苗君平/沙鹿報導】

每年暑假是美容整形外科的旺季,台中縣沙鹿鎮光田醫院昨指出,最近門診人數增加4成以上,以割雙眼皮與狐臭治療最多,許多學生認為暑假整形美容最好,開學後就能美美的與同學見面。

陳姓女大學生說,她有雙浮腫無神的厚重單眼皮,總讓人以為沒睡飽,有時出門都要畫上很濃的煙燻妝,假裝眼睛大,趁年輕早點動刀美容,在父母同意下,以打工積蓄趕快割個雙眼皮。

整形外科主任吳文宏指出,暑假是愛美學生「整修門面」的好時機,不用向學校請假,術後還能安心待在家裡,還有媽媽與女兒一起雷射去斑,母女都能「白泡泡又粉嫩」。

他說,以往割雙眼皮要1個月,現在有「韓式雙眼皮縫合法」,去除麻醉過程,只需20分鐘就完成,以俗稱的「雙眼皮打洞機」定位,再縫合眼皮,不用拆線,浮腫情形輕微。

他說,暑假整容排名第二是狐臭手術,以創新研發「小切口頂漿腺刮除術合併旋轉刮刀」手術,副作用少、治癒率高,且手術只要60分鐘,不用住院。

這兩種手術的行情約在2萬元上下。

【2009/07/23 聯合報】

狐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