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選擇適當美容手術 回復年輕風采

【文/張大力醫師】

隨著時間流逝年齡增長,如何保住青春已成為女性關心的事情,隨著美容外科技術的進步,回朔青春不再是空想,選擇得當的美容手術方式,就能讓您輕鬆又安全回復年輕風采。

今天張大力醫師就來介紹幾種不同的拉皮術,來帶您一起回到年輕的時光。

★無切口懸吊式拉皮術

無切口懸吊式拉皮是用一種特殊的縫線,然後在這縫線上做出極多個微小勾勾,當這種小勾勾勾住皮下組織再勾上就可將縫線向上拉起,而這時被縫線勾住的下垂皮膚就可被拉高而達到拉皮的目的,只需用於局部麻醉,然後用長針將縫線穿到皮下組織層,再把縫線向上拉起,然後固定在頭頸部強韌的筋膜上

手術過程時間僅需1小時,立即達到拉皮、回春的效果。一般手術後的效果大約可維持三~五年的時間,外觀可明顯改善10歲左右。

★五爪勾拉皮術

現代醫學科技突飛猛進,五爪勾拉皮「內視鏡提頰」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只需在兩側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內,各切開一2公分的傷口,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再從外接的放大螢幕操作內視鏡,深入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將骨膜剝離後,將「提頰五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再把一整片組織3D立體式拉提後固定,傷口小,且幾乎不淤青血腫,對愛美人士來說,又是另一種新選擇。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

傳統的拉皮除皺術,需要切開很大的傷口,恢復期比較久,併發症如血腫等也比較多,而且疼痛感大,效果較不自然,適用皮膚嚴重下垂者;而內視鏡前額拉提術的優點是不需切除皮膚,術後不留下明顯疤痕,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浮腫小,疼痛也小,適合於皮膚輕度鬆弛的受術者。此外,由於內視鏡前額拉提術是透過螢幕傳送影像,視野清楚且具有放大效果,能安全的避開神經及血管,提高手術安全性,減少顏面神經受損的機率。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除了除去額頭皺紋、眉間縱紋以外,也能運用在全臉,拉提下垂的眉毛,拉平魚尾紋,以及下垂的嘴角、臉頰,效果可維持8年,若保養得當,效果可超過10年,因此許多淑女上班族利用週休二日進行手術,快速回春。

【文章來源:整形達人雜誌

拉皮 內視鏡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