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代言醫美診所 男模隆鼻竟送命

邱姓替代役男接受隆鼻及墊下巴手術,術後忽然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邱姓替代役男接受隆鼻及墊下巴手術,術後忽然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圖/翻攝臉書

邱姓男模特兒外型亮眼,前天到在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隆鼻及墊下巴,術後忽然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家屬指稱邱沒有特殊病史,質疑診所疏失,警方昨將執刀的邱姓醫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檢方諭令八萬元交保,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邱姓男子(廿五歲)擔任外拍模特兒,長相秀氣,擁有帥氣濃眉,拍照時常秀出六塊腹肌及人魚線;臉書自我介紹寫著「歡迎任何工作與代言,請私訊謝謝」,吸引兩千多名粉絲追蹤。

目前他在新北市板橋監理站服替代役。透過友人介紹至台北市復興北路知名的醫美診所,簽約同意當診所的廣告代言人,以五千元接受鼻子及下巴整形手術,豈料走上死亡之路。

前天他由女友陪同至診所,由邱姓醫師(四十四歲)動刀,上午十一點多進入手術房,晚間近六點被推至恢復室,一個半小時後護士發現他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通報邱姓醫師及一一九;救護人員趕到將邱男送醫院急救,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一個多小時宣告不治。

檢警昨天相驗遺體,無法判斷死因,明天將解剖調查。警方通知診所人員說明,邱姓醫師供稱,手術狀況正常,不清楚死亡原因;駱姓護士指稱,她發現患者血液含氧量不斷下降,趕緊通報並急救。

邱男的父母離異,由母親撫養長大,邱母接獲噩耗悲痛欲絕,指兒子身強體壯,沒有特殊病史。邱的女友說,診所人員稱男友術後聽聞問題還會點頭,後來她看見大家慌張跑進跑出,男友就走了;出事後診所人員還詢問是不是有疾病或藥物過敏,「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只是一個小手術!」

她說,男友有鼻中膈彎曲,認為隆鼻可以改善,且診所願少收手術費,希望整形成功後讓男友協助診所廣告,沒想到術後再也沒醒來。

據了解,邱姓醫師在整形醫界小有名氣,曾接受媒體訪問談醫美趨勢,二○一三年因婚外情鬧上媒體版面,他遭控與兩名診所護士偷情,妻子離婚後向「小三」及「小四」求償。

整形 隆鼻 鼻中膈彎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