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媚登峯再引進法國抗老塑身科技

媚登峯創辦人莊雅清(右四)、董事長陳炯瑜(右三)、法國LPG總裁Natalei guitay(左三)及副總裁Thierry philippe(右二)等人昨天共同主持締盟儀式 。
媚登峯創辦人莊雅清(右四)、董事長陳炯瑜(右三)、法國LPG總裁Natalei guitay(左三)及副總裁Thierry philippe(右二)等人昨天共同主持締盟儀式 。
記者侯永全/攝影

年逾50人稱「瘦身女王」的媚登峯創辦人莊雅清,一身清麗窈窕現身,親自主持自家引進正風靡好萊塢的法國LPG抗老塑身儀器發表會,她說,吃對的食物和透過科學化的塑身方式,瘦得健康,才是時下正流行的新風潮。

莊雅清說,看好台灣塑身產業年年成長,今年她再斥資7、8億元引進近200台法國最新的第四代LPG抗老塑身儀器,並獨家代理LPG保養品,訴求透過專利科技的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身體部分可以提高70%脂肪代謝率,另對於提升臉部肌膚明亮度,玻尿酸和膠原蛋白增生亦有明顯效果,且多項研究亦發現,相較於一般手技的體雕和臉部保養,可提升270%有效的刺激率。莊雅清形容:「新一代LPG儀器就像是機器人的智慧手臂」。

法國LPG總裁Nathalie Guitay說,全球約有120萬的女性使用LPG儀器,近年除了台灣,亞洲的日本、韓國、泰國、香港的發展也相當好,她分析,因為亞洲人熱愛中醫和草本,與法國人崇尚自然的觀念是非常接近的。

Nathalie Guitay也說,因為科學且科技的塑身保養訴求,也讓LPG儀器在男性市場中大受歡迎,可說是年年成長,特別是全球男人幾乎都有的啤酒肚困擾,改善相當明顯。

Nathalie Guitay指出,他們曾經做過一項調查,發現高達93%的法國女性認為,美麗的前題是自然,73%的法國女性拒絕或遲疑具有傷害性的美容方法,追求天然的護理方式也是法式Lifestyle一個很重要的觀念,而目前全球每天平均有將近10萬次的LPG療程在進行,她建議25歲起,就可以開始透過LPG儀器進行保養。

塑身 抗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