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富豪的逆齡抗老食譜 「超級蔬菜」市場就可買到

將青花菜切小朵,放入塑膠袋裡加水,袋口轉緊後上下左右前後多搖晃幾下,此時菜裡頭的灰塵、蟲跟蟲卵幾乎都被清洗出。其實這種先切再洗,容易讓農藥從切口滲入,未必是好事。
將青花菜切小朵,放入塑膠袋裡加水,袋口轉緊後上下左右前後多搖晃幾下,此時菜裡頭的灰塵、蟲跟蟲卵幾乎都被清洗出。其實這種先切再洗,容易讓農藥從切口滲入,未必是好事。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生物科技富豪強生(Bryan Johnson)每年花費200萬元進行「藍圖計畫」(Project Blueprint)強化治療,企圖逆轉生理年齡,其中包括恪守蔬果飲食法,食譜包括「超級蔬菜」(Super Veggie)和「堅果布丁」(Nutty Pudding)。

為深夜暴吃碳水化合物和糖後悔

強生創辦支付公司「布倫特里」(Braintree),並於2013年以8億元把公司賣給網購平台eBay致富,身價億萬的強生坦言往年曾做出不利健康的決定,包括深夜暴吃碳水化合物和糖,因此自2019年開始改變生活方式。

(影片來源:youtube/Bryan Johnson)

富豪的抗老食譜

如今,46歲的強生早餐會喝一杯營養補充物質豐富的「綠色巨人」(Green Giant)冰沙,午餐吃一碗蔬菜,甜點則是水果和堅果布丁。他說,這樣每天攝取約1977大卡。

超級蔬菜:黑扁豆_青花菜+白花菜+蘑菇

強生在YouTube頻道影片中分享如何在20分鐘內,做好號稱能夠抗老的「超級蔬菜」;他說,這是攝取蔬菜的好方法,材料包括一碗煮熟的黑扁豆,上面放著川燙青花菜、白花菜和蘑菇,佐以香料、香草和健康脂肪,他通常需要34分鐘才能吃完這碗「超級蔬菜」。

甜食:堅果布丁

強生的飲食相對一般人嚴格,但仍保有甜食空間;他常吃「堅果布丁」,這是混合堅果、水果、植物奶和紅石榴汁打成的果昔冰沙,可搭配布丁、奇亞籽、豌豆蛋白和多種莓果一起吃。

強生只在上午6時到11時進食,上午8時左右吃午餐;他說,一整天「最悲傷的時刻」,就是他吃下最後一口堅果布丁的時候,通常是上午11時左右。

蔬果飲食法讓人不再想吃垃圾食物

強生在影片中強調,他的飲食法則不只是「方便、酷炫或流行」,而是明顯對身體有幫助;他說,這些食譜讓他不再想吃垃圾食物。

除了飲食之外,強生每天服用數十種營養品、運動,並定期接受健康檢查,包括抽血和磁振造影(MRI)檢驗。

強生追求逆齡,曾遠赴加勒比海一座遙遠的荒島,接受每劑2萬5000元的注射基因治療。

(本文選自世界新聞網

責任編輯葉姿岑

抗老 逆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