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媽祖託夢選總統…先看看郭台銘如何照顧員工健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本報系資料庫

【2019/04/18編註】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表示,媽祖有託夢給他,「叫我一定要出來」,下午於國民黨中央正式宣布將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角逐2020總統大選。

為什麼讓員工30年吃55億顆雞蛋?郭台銘跨年演講談秘辛

2019-04-18 11:37【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即時報導】

鴻海集團總裁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受邀參加萬科集團董事會名譽主席王石「回歸未來‧感恩時代」跨年演講,曝光讓鴻海集團員工在30年吃55億顆雞蛋的秘密。他說,要求員工每天都要吃一顆蛋、30年下來員工吃掉的雞蛋都可繞地球七周, 這背後是希望照顧員工。

郭台銘近日在大陸演講提到,他當時從美國回來、觀察到美國人、小孩子每天也都吃蛋,所以要求當時農民工比照辦理,算了一下可以說30年來吃了55億顆蛋,「員工們確實吃了蛋不一樣」,「每天吃兩個蛋更保證孩子會健康活潑」,是造就了富一代、富二代、富三代。

郭台銘也說,鴻海集團的深圳龍華園區擁有亞洲規模最大的中央廚房,比照航空空廚對食物安全最高標準建成,可滿足24萬人次每日用餐的需求,設計的初心,就是為百萬員工飲食安全及健康把關,且充足的營養造就了健康、聰明、活潑的富二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