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名醫養生/穿束腹 林靜芸小蠻腰不走樣

聯合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林靜芸
聯合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林靜芸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

不擦保養品、吃地瓜健胃整腸、每天睡足八小時,整形名醫林靜芸的養生之道很簡單。腰圍跟大學時代一樣25吋的她,常把握時間活動筋骨,即使出國到機場候機的空檔,還會從第一航廈走到第二航廈,來來回回走八趟。

已升格當「阿嬤」的林靜芸體重嚴格維持在50.4公斤,每天都量體重,多一點,不行!少一點,也不行!

嚴格的自我要求,到現在都還穿得下大學時代的衣服,維持小蠻腰不走樣的祕訣是穿束腹。

「我母親說,上圍小,胸部可以墊一下,但是沒有腰,穿什麼都不好看。」於是她長年穿束腹,即使是大熱天攝氏36度的高溫下打高爾夫球時,都照穿不誤。

林靜芸也很注重運動,她認為固定運動可維持好身材與好心情,除了固定每周三、周日打高爾夫球,周六爬山或外出走走,平時家裡擺一台滑步機,每天晚上至少走30分鐘。

【2009/08/18 聯合晚報】

運動 體重 整形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