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別再靠過來! 那些年你遇過的 NG搭訕行為

圖片來源/Netflix 美劇《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圖片來源/Netflix 美劇《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聽健康

00:00/00:00

大家都有想拓展社交圈的時候,但用錯方法可是會弄巧成拙。不管是說笑話、講土味情話,還是找話題,就算是隨和一點,別被搭訕的人討厭就好,重點是別讓對方有不舒服的感覺,搞砸了就太得不償失。透過Dcard,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各種有趣、搞笑、奇葩的搭訕經歷。

編輯推薦

「有次走在路上,被一位路人問說水壺好漂亮,想知道在哪裡買的,結果後來突然變成說要加line,問說要不要參加聯誼,真的是滿頭問號....??!」,只能說太莫名其妙,想認識人,但用錯招了吧。

網友表示自己留過長頭髮(男生),「有次因為沒戴髮圈所以沒有綁起來,那天坐捷運有個大叔對著我說:妹妹妳好可愛喔,我可以請妳吃個飯嗎? 我:(拿下耳機)蛤?、大叔:靠邀啊是男的」、「笑死坐我隔壁的人也在憋笑」、「哈哈哈求頭髮保養秘訣!」、「這麼漂亮肯定是男孩子」,「本日最好笑」。

但也不是只有奇怪的搭訕,有網友表示,當時坐公車準備去高鐵站搭車,旁邊坐了一個女孩子,準備排隊下車的時候,那個女孩在下車前轉頭過來對我說:那個…我覺得妳的穿搭好漂亮,隨後就跑走了,我當下超開心的說謝謝!!煩心事全部一掃而空。」

圖片來源/Netflix 美劇《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圖片來源/Netflix 美劇《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雖然搭訕本身沒啥問題,但一不小心太過火可能就會變成騷擾...可以說是一把雙面刃吧,你也有遇過奇葩的搭訕經歷嗎?!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女子漾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