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少吃多動還是瘦不下來?! 醫師親授秘訣 和脂肪分手說再見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怎麼運動都瘦不下來嗎?! 對此感到困擾的你,可能需要了解一下升糖素在我們身體中扮演的角色。宋晏仁醫師特別指出,脂肪累積與升糖素的升降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當我們無法有效調節這些激素時,身體的脂肪積累就會逐漸增加。今天宋晏仁醫師,就要帶大家了解什麼是升糖素,並分享該如何有效分解脂肪。

編輯推薦

升糖素是一種重要的激素,主要負責控制血糖水平,而過量的升糖素將可能導致脂肪堆積,進而引發肥胖問題,宋晏仁醫師表示,該如何調控升糖素的升降是減重重要的一環,而飲食控制是調整升糖素的有效方法。醫師建議,平常應注意飲食習慣,減少高糖、高油分的飲食、避免不當的零食攝取,可有效降低升糖素的分泌。

而想要檢視是否有過量脂肪累積的人,可以透過測量腰圍的比例、是否有黑色棘皮症等外在表現來自我檢視。宋晏仁醫師呼籲,當發現腰圍逐漸增加時,可能是身體正在發出的警訊,應該積極調整飲食、生活及作息。

升糖素的升降對於控制體重相對重要,透過合理的飲食控制,避免過多的升糖素分泌,不僅可以維持良好的血糖水平,還能減少脂肪的累積。趕快點開影片,跟隨宋晏仁醫師的建議,讓我們一起跟脂肪說掰掰,迎接更健康的生活!

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女子漾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